馬特市自由寫
馬特市自由寫

自由寫 Free Write 是一種寫作模式,指的是讓思緒自然流動、即時且隨心的寫作。我們將持續舉辦不同主題的自由寫活動,邀請你一同練習、一同書寫與閱讀。

自由寫「七日書」|交換日記第三天(下)

「七日書」的 122 名參與者,歡迎參加這次社區活動,以及來到「交換日記系列」!此系列整理所有作者寫的七日書,並將持續七天發出:列出文章、作者簡介、選集連接、小編精選留言,輯錄成連續七天的成果,連載大家的每日之書,好好記著故事裡的互動、文友間的鼓勵。

來到第三天,發文量仍然很高,期待大家繼續寫下去,與彼此一起完成七天的七日書!

想特別提醒大家要在文章中添加標籤 #七日書,不然你的文章便不會出現在「七日書總目錄」,文友們便不能在目錄看到你的文章。「添加標籤」功能在文章編輯器的右上方,點撃後搜尋「七日書」,加進文章即可。

第三天七日書的日記有 98 篇,在 Excel 進度表已發出「每日戳」98 張、「讀者卡」24 張,來看看同伴們的每日書吧!


來這裡一覽目錄
跟七日書的文友們互動
👉🏼 「七日書」標籤總目錄



為大家整理文友的第三篇七日書文章、選集
點撃文章標題即可進入文章頁面,歡迎互相留言、互動 👇🏻👇🏻


@天藍
第三篇七日書:七日書第三天 | 多語環繞
選集:七日書

@u4848philomena
第三篇七日書:第三日 我的鄉愁
選集:七日書

@簷蛇小扣
第三篇七日書:七日書三丨我選擇的母語
選集:小壁虎的七日書

@realRyokoooo
第三篇七日書:從Chinglish到English,超代際、超現實體驗
選集:尚未建立

@Flora異想
第三篇七日書:聽不懂的原住民族語
選集:Flora的七日書

@Thermometer
第三篇七日書:第三日 用最自信的語言生活?
選集:尚未建立

@丹尼尼
第三篇七日書:七日書 我的異鄉語言
選集:七日書自由寫

@necatko0611
第三篇七日書:第三天(四月十日 週三)
選集:七日書

@林亚美
第三篇七日書:尚未發表
選集:尚未建立

@梦中说梦
第三篇七日書:第三天 南腔北调
選集:尚未建立

@Sunline
第三篇七日書:七日書:Day3,我不記得我經歷過被禁說方言的年代
選集:尚未建立

@Ollie Trees 🌲
第三篇七日書:七日書|Day 3|語言 - 日文
選集:自由寫七日書

@lynnete
第三篇七日書:七日书 Day 3|异乡人
選集:尚未建立

@張慕瑾
第三篇七日書:尚未發表
選集:尚未建立

@Dionysus
第三篇七日書:尚未發表
選集:尚未建立

@東東的斜槓人生
第三篇七日書:七日書 - DAY3 - 語言與我
選集:尚未建立

@微小星辰
第三篇七日書:尚未發表
選集:七日書

@ttcactus
第三篇七日書:七日书 | 流放小海 DAY 3
選集:流放小海

@crystalvoiceofficial
第三篇七日書:七日書DAY 3
選集:尚未建立

@天方可日月
第三篇七日書:在學校裡是不許講廣東話的
選集:七日書

@木南
第三篇七日書:七日書D3|下雨,哈雨
選集:七日書

@whr1989530
第三篇七日書:尚未發表
選集:尚未建立

@薄荷糖
第三篇七日書:努力寻找自己的语言
選集:七日书

@隱青
第三篇七日書:七日書三:你說巧的時候我回Ciao
選集:尚未建立

@sisite
第三篇七日書:「七日書」:第三日/大家說國語
選集:馬特市自由寫七日書

@今心
第三篇七日書:擁有無限可能的華語
選集:七日書

@Je suis Lala
第三篇七日書:七日書 _ 第三天: 語言是我的防護罩
選集:尚未建立

@馬丹瑪丹
第三篇七日書:尚未發表
選集:2024七日書

@Jen
第三篇七日書:語言難題
選集:尚未建立

@织田象子
第三篇七日書:尚未發表
選集:尚未建立

@加鹽
第三篇七日書:我不會說多少語言
選集:七日書

@ppli
第三篇七日書:尚未發表
選集:尚未建立

@Sally博物館
第三篇七日書:七日书 Day3:不正宗的广德话
選集:尚未建立

@陶樂思
第三篇七日書:七日書第三天:隨時切換語言是我的生活常態
選集:尚未建立

@uuueunice
第三篇七日書:尚未發表
選集:尚未建立

@喻家山
第三篇七日書:尚未發表
選集:尚未建立

@icarus
第三篇七日書:七日書 Day 3 | 家鄉在何處
選集:七日書自由寫

@千翊晨
第三篇七日書:七日書|Day 3|累到不想起标题
選集:七日書

@根叔|gunshock
第三篇七日書:十三,乃不祥之兆|七日書・七軼書
選集:七日書・七軼事

@イワワ
第三篇七日書:自由寫七日書之③:語言的你
選集:自由寫七日書

@Jung
第三篇七日書:七日書|Day 3 額我說..
選集:七日書

@Frankie Yeung
第三篇七日書:尚未發表
選集:七日書

@Noiii
第三篇七日書:尚未發表
選集:尚未建立

@tobyisheretoo
第三篇七日書:而此刻你在哪里
選集:尚未建立

@tiens
第三篇七日書:|七日書|數學不好還是可以學俄文
選集:七日一週

@ruscello
第三篇七日書:尚未發表
選集:尚未建立

@Te殊处理
第三篇七日書:七日書|互聯網的方
選集:七日書 - 李嚼

@lkkzzzx
第三篇七日書:尚未發表
選集:尚未建立

@厚下巴
第三篇七日書:七日書|關於口音
選集:尚未建立

@Digoxin
第三篇七日書:七日书D-3 南蛮北侉
選集:尚未建立

@陳伯軒
第三篇七日書:馬特市自由寫「七日書」|四月十日:語言學習血淚史
選集:馬特市自由寫:七日書

@Shawn
第三篇七日書:没有故乡的人|七日书
選集:七日书

@白麵包
第三篇七日書:七日書 Day 3|是個中文人
選集:七日書

@林倚
第三篇七日書:語|七日書 Day 3
選集:七日書

@窿窿罅罅之間
第三篇七日書:七日書自由寫3 |我曾以為有「英文的普通話」
選集:七日書自由寫

@Jting
第三篇七日書:七日书 Day 3:福州话
選集:My Dear Family

@whypizzasohot
第三篇七日書:七日书 | 第三日 要有日月
選集:七日书

@翻转硬糖
第三篇七日書:自由写第三日 | 我喜欢 我接受 我拒绝
選集:七日书

@白魚
第三篇七日書:尚未發表
選集:尚未建立

@muaddib
第三篇七日書:七日書 D-3|語言 / 身份
選集:七日書 by Muaddib

@叶甲
第三篇七日書:[七日书·三] 山的方言
選集 :七日书

@空空道人
第三篇七日書:书七日|陸點半
選集:七日書七日

@東加豆
第三篇七日書:隨筆: 我的方言歲月 (東加豆)
選集:七日書

@moonjoy2012
第三篇七日書:七日书|Day3 超越语言的阶级性
選集:尚未建立

@红心番薯
第三篇七日書:尚未發表
選集:自由写七日书

@Lunacy
第三篇七日書:愛的語言
選集:尚未建立

CC BY-NC-ND 4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