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特市自由寫
馬特市自由寫

自由寫 Free Write 是一種寫作模式,指的是讓思緒自然流動、即時且隨心的寫作。我們將持續舉辦不同主題的自由寫活動,邀請你一同練習、一同書寫與閱讀。

自由寫「七日書」|交換日記第五天(上)

「七日書」來到第五天,歡迎 122 名參與者參加這次社區活動,以及來到「交換日記系列」!此系列整理所有作者寫的七日書,更有小編精選留言,輯錄成連續七天的成果,連載大家的每日之書,好好記著故事裡的互動、文友間的鼓勵。

來到第五天,看到愈來愈多人經提醒下已建立選集,讓讀者們可以更完整的看到七天的日記。也別忘了加入 「七日書」的標籤,不然目錄將不會顯示你的文章喔。

今天按時完成的日記有 90 篇,已發出「每日戳」90 張、「讀者卡」32 張。本日精選留言同樣不少,分布在上、下兩篇,可以一併閱讀 🫂


來這裡一覽目錄
跟七日書的文友們互動
👉🏼 「七日書」標籤總目錄

🫂 小編悉心挑出精選留言

@沖繩流浪貓 留言給 @YY <七日書D5|無條件接納疲憊的沙發>
「不管走多遠,有一個永遠都可以回的家是最溫暖的吧。」

@傷心女孩酒吧 | 威尼斯 留言給 @白魚七日書 |第二日 沙塵暴、棗林前街、小紅樓>:
「喜歡你的文章,到新的地方需要有所著落,也可以退出與開始。在長大工作獨立賺錢之後,我買了一棵盆種的樹,放在陽台,每天都要去看它,記得獨立的自己、會生長的樹。」

@陳伯軒 留言給 @林靈姝▇ 七日書 ▇ 第五日,我的愛與我的家>:
「好喜歡你說的 //有太多暖暖的回憶,地點就在基隆的暖暖//,我喜歡這樣的感覺,就像是動畫電影幸福路上,女主角住在幸福路一樣。祝福你的兒子可以順利恢復健康,祝福你們。」

@阿番🍅 留言給 @红心番薯七日书 day 4:我的初中>:
「之前聽作家蔣勳說過,很奇怪,在我們的文化裡「孤獨」是很負面的意涵;但在西方的文化裡,孤獨的字根isolate卻是與太陽相關、很正面的意涵。希望我們也都可以學會吸納、轉換,學著用更正面的視角看待孤獨~」

作者回:「好棒的意涵啊🥺🥺谢谢你,祝愿你也祝愿我自己像享受阳光一样享受孤独」


「交換日記」日報一覽大家寫的第一篇七日書
點撃文章標題即可進入文章頁面,歡迎互相留言、互動 👇🏻👇🏻


@文倩
第五篇七日書:生活在他方-巴黎|七日書
選集:七日書

@MaryVentura
第五篇七日書:七日書|四月十二日:幸運52!
選集:尚未建立

@張潔平
第五篇七日書:尚未發表
選集:尚未建立

@Angela Chen
第五篇七日書:家的記憶
選集:七日書

@Joyu
第五篇七日書:七日書第一回|Day 5|橘色的溫暖
選集:七日書第一回

@Benno
第五篇七日書:4月12日 工作室和錄音室
選集:七日書

@molia
第五篇七日書:七日書|第五天:可歸
選集:七日書

@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
第五篇七日書:七日書喉輪 | 有你在的地方就是家
選集:七日書

@妞肉丝儿
第五篇七日書:七日書 | 一间自己的小屋
選集:七日书

@简宁
第五篇七日書:七日书 5 |家是个什么地方
選集:七日书

@Vicky Yu
第五篇七日書:尚未發表
選集:尚未建立

@考拉不渴
第五篇七日書:七日書(5)我家和他們家
選集:七日書

@林靈姝
第五篇七日書:▇ 七日書 ▇ 第五日,我的愛與我的家
選集:尚未建立

@si薰
第五篇七日書:馬特市七日書|家的味道
選集:七日書

@YY
第五篇七日書:七日書D5|無條件接納疲憊的沙發
選集:尚未建立

@JD Daily
第五篇七日書:餐桌日常|第五天(四月十二日 週五)
選集:七日書

@外球仔
第五篇七日書:Day5 - 当下就是家
選集:尚未建立

@Sunshine Yang
第五篇七日書:逃离之处即为家 - 七日書 D5.5
選集:Free Writing

@絕羽
第五篇七日書:【七日書】:知性的書海之家
選集:絕羽の七日書限定

@一隻會彈琴的貓
第五篇七日書:【七日書】第五天:此心安處是吾鄉
選集:晚安,七日書

@Jake
第五篇七日書:七日書 第五日:新莊的公寓
選集:2024 春 七日書

@阿布拉赫
第五篇七日書:第五日书:偏厦和正房
選集:七日书

@unouno
第五篇七日書:第五天|家是移动的盛宴(七日書D5)
選集:七日書—自由写_个人选集

@塔拉拉
第五篇七日書:七日書 Day 5|自己的家
選集:尚未建立

@Amelia Chung
第五篇七日書:尚未發表
選集:七日書

@JK talk
第五篇七日書:七日書 Day 5 關於我的家
選集:matters 七日書

@kinushinnnn
第五篇七日書:七日書五日|天大地大攏是家
選集:七日書

@yellowhead
第五篇七日書:七日書day5 : 錦德巷3號
選集:尚未建立

@紫羅蘭
第五篇七日書:七日書|第五天|就是想要一個完美的家
選集:七日書挑戰|

@筱蕾
第五篇七日書:七日書五 · 家可以是任意一個地方
選集:日記夜記

@閱球人Moonreader
第五篇七日書:七日書 Day 5 | 何處為家?
選集:七日書

@海的女兒
第五篇七日書:七日書|D5|家
選集:七日書計畫

@沖繩流浪貓
第五篇七日書:尚未發表
選集:尚未建立

@Ping Yu
第五篇七日書:七日書 Day5 最想寫的家
選集:自由寫作七日書

@龟也风行
第五篇七日書:尚未發表
選集:尚未建立

@海鹽青茶
第五篇七日書:七日書-5 七嘴八舌及用餐
選集:七日書寫

@豈几文
第五篇七日書:【七日書 】Day 5- 我 2021 年搬的家
選集:尚未建立

@Theodora
第五篇七日書:尚未發表
選集:尚未建立

@小红
第五篇七日書:四月十二日 周五
選集:尚未建立

@Aaryn阿润
第五篇七日書:七日书 | Day 5 流动的生活,有爱的地方就有家
選集:七日书

@逸洲
第五篇七日書:一成不变的家
選集:七日书

@Robert
第五篇七日書:七日书 第五天 有猫才是家
選集:七日书

@蘇格藍貓
第五篇七日書:尚未發表
選集:尚未建立

@Summer
第五篇七日書:尚未發表
選集:尚未建立

@大風
第五篇七日書:七日書|我待過的工作單位
選集:七日書

@Ely在文字中
第五篇七日書:尚未發表
選集:尚未建立

@泡澡的太陽
第五篇七日書:七日書:Day4 家
選集:尚未建立

@Yu, Chin Mei
第五篇七日書:七日書 Day 5 / Coliving是我家,Coliver是我選擇的家人
選集:七日書

@灰藍
第五篇七日書:七日書 | Day 5 貓味屋
選集:七日書

@國外生活不是你想的那樣
第五篇七日書:[七日書] Day 5: 家和萬事興
選集:七日書

@賈瑰
第五篇七日書:七日書之五 | 那個又大又漂亮的家
選集:七日書

@昕頤_p063529
第五篇七日書:7-5 寫寫我的家與父母
選集:七日書

@橙皮
第五篇七日書:栽進能睡好的地方
選集:七日書

@DrYuan。汤圆
第五篇七日書:尚未發表
選集:尚未建立

@内陆月亮
第五篇七日書:七日书·五 | 安全岛
選集:春天的七日书

@jhfnetboy
第五篇七日書:尚未發表
選集:尚未建立


CC BY-NC-ND 4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