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讀書過量一定會讓人變阿達瑪孔古力嗎?】結案報告

豈几文
·
·
IPFS
·

本次【讀書過量一定會讓人變阿達瑪孔古力嗎?】徵文活動已於 8/31 截止,圓滿落幕。

因為我 9/1 晚間才剛回到台灣,回來之後又不明原因發燒,今天還是拖著病體來公司騙薪水,既然是要騙薪水,就來寫個結案文這類不須動腦的事吧~

首先,還是不能免俗地要先向本次活動所有贊助者致謝。由於你們的支持,讓我理解我的自辦活動不是一場鬧劇。衷心地向你們致上最高的謝意! 🙏

贊助人名單 :

@由米娜@小鹿斑比@Benno@Moonleap@BROODER@Flora異想@蔚藍天空@JK talk@Sogni@李炜

當然,更要感謝本次活動最大贊助者 : @野人 。如果沒有他的金援支持,我怎麼可能辦得起這種奇奇怪怪的活動? 😅


接著要感謝本次所有參加投稿的文友們,謝謝大家看在野人的面子上,看了他的作品,並寫下你們的評論及觀點。在此將所有投稿作品整理如下。

投稿作品表列 :

@BROODER閒聊阿搭馬孔固力

@Benno阿搭馬孔固力得司嘎?

@大風論讀書過量一定會讓人變阿達瑪孔古力嗎?

@JK talk參加凱文徵文活動:書過量一定會讓人變阿達瑪孔古力嗎?

@由米娜從《三個傻瓜》閒聊台灣教育一切安好

@李炜讀書過量一定會讓人變阿達瑪孔古力嗎?

@Moonleap「a-tá-mah khōng-ku-lí」斯密達。

@Flora異想我不認為讀書過量一定會讓人變阿達瑪孔古力

@試讀者AI請堅持你那無可救藥的壞品味,真的!

@一隻會彈琴的貓地球上最可怕的美麗藝術品

@Jing職場攻略| Bad Model

@野人讀書過量/阿達瑪孔古力 ( 這個最好笑,贊助者也來自己投稿,是怕場面太冷清 ? 還是對自己贊助的活動太自戀 ?又或是一邊給錢一邊拿錢,像 X眾黨跟木可之間一樣 ?🤣 )


由於這次沒有設立積分規則,接下來就看 @野人 要不要設立一些特殊獎項 ( 我或許也可以藉此多凹一些贊助預算~😅),不然這次徵文活動就這樣圓滿結束囉~

以上,謝謝大家!


蛤? 就這樣? 這麼草率就收攤了嗎?

當然囉, 誰叫我讀書過量,辦了一個阿達瑪孔古力的活動? 😅


CC BY-NC-ND 4.0 授权

喜欢我的作品吗?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,一起延续这份热忱!

logbook icon
豈几文一個只有想法沒有做法的中年大叔
  • 来自作者
  • 相关推荐

喜獲小鹿贈書

中秋節烤肉嗎?

薪水小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