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特市自由寫
馬特市自由寫

自由寫 Free Write 是一種寫作模式,指的是讓思緒自然流動、即時且隨心的寫作。我們將持續舉辦不同主題的自由寫活動,邀請你一同練習、一同書寫與閱讀。

自由寫「七日書」|交換日記第六天(上)

「七日書」來到第六天,歡迎 122 名參與者參加這次社區活動,以及來到「交換日記系列」!此系列整理所有作者寫的七日書,更有小編精選留言,輯錄成連續七天的成果,連載大家的每日之書,好好記著故事裡的互動、文友間的鼓勵。


來到第六天,亦即周六,今天仍有 82 位文友按時發出他們的七日書,談到「一處能喘息、並自己逃離現實的地方」,來到接近尾聲,仍未建立選集的參加者可以建立起選集,以便一覽一連七天的文章,作一個完整的收集和紀錄:「選集功能指南|教你精選文章、分類收納,呈現精彩作品」

總參與人數 122人,今天按時發佈的「七日書」有 82 篇。

我們已在 Excel 進度表發出「每日戳」82 張、「讀者卡」40 張,當中有 3 位遲交的作者(截止4月14日中午12時)。每收到一次「讀者卡」的同伴,到其他作者的文章留言、互動兩則,即可折抵當日寫作進度喔!即亦說,若你能按每張「讀者卡」,完成指定數額的留言互動,即獲計算完成「七日書」活動。


來這裡一覽目錄
跟七日書的文友們互動
👉🏼 「七日書」標籤總目錄

🫂 小編悉心挑出精選留言

@Flora異想 留言給 @Sunline <七日書:Day6,心自在哪兒都是安身立命之處>
「妳倒是說到重點,這些題目感覺就像把內心掏出來好好檢視一番,也趁機安撫曾經受傷的心。」

@賈瑰 亦在同篇文章留言:「這幾天的題目不斷叫我想起同一段回憶…我都刻意再想一想其他東西,否則通通是同一件事件 😆」
作者回:「的確。代表我們心中所想的都沒有想像中想獲得或放不下的有那麼多!」

@傷心女孩酒吧 | 威尼斯 留言給 @簷蛇小扣 <七日書五丨祝你新家快樂>
「喜歡你的文章,想預祝你生日快樂。我幻想中的家,也要有樂隊海報就如美國電影裡的那樣、陽光要灑下來裝作有如此景象的開寬人生。

你說「這是我的地方,我可以把憂愁和秘密全部放進我的小家裡」,有所同感,於我而言,我的地方需要能夠隨時大哭一場而不會有人趕來慰問,可以靜靜跟著思緒走,愈走愈深。一旦深了,就是家了。」


@Angela Chen 留給給 @阿布拉赫 <第六日书:不是软文>
「寫到最後,我也有點乏了。似乎無法跳脫既定的主題,老在相近的思緒中繞轉。不過,只剩一天,有頭有尾,感謝馬特市為我們提供這清靜的創作平台。」
作者回話:「嗯,挺好,也好久没这么密集发文,密集读文了,和大家的联络又慢慢建立起来。」


「交換日記」日報一覽大家寫的第一篇七日書
點撃文章標題即可進入文章頁面,歡迎互相留言、互動 👇🏻👇🏻


@文倩
第六篇七日書:冰島的黃金圈郊外和當地生活|七日書
選集:七日書

@MaryVentura
第六篇七日書:七日書|四月十三日:筆尖與回文
選集:尚未建立

@張潔平
第六篇七日書:尚未發表
選集:尚未建立

@Angela Chen
第六篇七日書:解憂四方
選集:七日書

@Joyu
第六篇七日書:七日書|Day 6 | 咖啡香的空間
選集:七日書第一回

@Benno
第六篇七日書:4月13日 二手書店
選集:七日書

@molia
第六篇七日書:七日書|第六天:長堤
選集:七日書

@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
第六篇七日書:七日書眉心輪 | 樂極生悲
選集:七日書

@妞肉丝儿
第六篇七日書:七日書|松树、小山和乒乓球桌
選集:七日书

@简宁
第六篇七日書:七日书 6 |要不,还是先吃饭吧
選集:七日书

@Vicky Yu
第六篇七日書:尚未發表
選集:尚未建立

@考拉不渴
第六篇七日書:七日書(6)逃離是個傷感的詞
選集:七日書

@林靈姝
第六篇七日書:▇ 七日書 ▇ 第六日,能讓你喘息的地方
選集:七日書

@si薰
第六篇七日書:馬特市七日書|許自己ㄧ場漫遊
選集:七日書

@YY
第六篇七日書:尚未發表
選集:尚未建立

@JD Daily
第六篇七日書:餐桌日常|第六天(四月十三日 週六)
選集:七日書

@外球仔
第六篇七日書:Day6 - 跑步是我的逃离
選集:尚未建立

@Sunshine Yang
第六篇七日書:尚未發表
選集:Free Writing

@絕羽
第六篇七日書:【七日書】:逃離現實的遊戲;不逃離現實的對弈
選集:絕羽の七日書限定

@一隻會彈琴的貓
第六篇七日書:【七日書】第六天:噓,安靜的陪伴
選集:晚安,七日書

@Jake
第六篇七日書:七日書 第六日:泰國曼谷
選集:2024 春 七日書

@阿布拉赫
第六篇七日書:第六日书:不是软文
選集:七日书

@unouno
第六篇七日書:第六天|幸好我们有书店(七日書D6)
選集:七日書—自由写_个人选集

@塔拉拉
第六篇七日書:七日書 Day 6|接住我的重慶南路
選集:尚未建立

@Amelia Chung
第六篇七日書:尚未發表
選集:七日書

@JK talk
第六篇七日書:七日書 Day 6 開上車讓我短暫的逃離現實
選集:matters 七日書

@kinushinnnn
第六篇七日書:七日書六日|名為遊戲的勞動
選集:七日書

@yellowhead
第六篇七日書:七日書day6 : 水光
選集:尚未建立

@紫羅蘭
第六篇七日書:七日書|第六天|關於這個制度底下
選集:七日書挑戰|

@筱蕾
第六篇七日書:七日書六 · 休息的一种办法
選集:日記夜記

@閱球人Moonreader
第六篇七日書:七日書 Day 6 | 廁所是MVP
選集:七日書

@海的女兒
第六篇七日書:七日書|D6|避風港
選集:七日書計畫

@沖繩流浪貓
第六篇七日書:尚未發表
選集:尚未建立

@Ping Yu
第六篇七日書:七日書 Day6 暫時逃離現實的地方
選集:自由寫作七日書

@龟也风行
第六篇七日書:尚未發表
選集:尚未建立

@海鹽青茶
第六篇七日書:七日書-6 精打細算
選集:七日書寫

@豈几文
第六篇七日書:【七日書】 Day 6- 暫時逃離現實的玩具店
選集:尚未建立

@Theodora
第六篇七日書:尚未發表
選集:尚未建立

@小红
第六篇七日書:四月十三日 周六
選集:尚未建立

@Aaryn阿润
第六篇七日書:七日书 | Day 6 大自然可以是我永远的情人
選集:七日书

@逸洲
第六篇七日書:世外桃源的消逝
選集:七日书

@Robert
第六篇七日書:七日书 第六天 这种地方只在你的心里
選集:七日书

@蘇格藍貓
第六篇七日書:尚未發表
選集:尚未建立

@Summer
第六篇七日書:尚未發表
選集:尚未建立

@大風
第六篇七日書:七日書|遁入小說空間
選集:七日書

@Ely在文字中
第五篇七日書:尚未發表
選集:尚未建立

@泡澡的太陽
第五篇七日書:七日書:Day6 下班後的小確幸
選集:尚未建立

@Yu, Chin Mei
第六篇七日書:七日書 Day 6 / Imagination, 想像力是永遠無法被外界打擾的地方
選集:七日書

@灰藍
第六篇七日書:七日書 | Day 6 記憶裡的那陣風
選集:七日書

@國外生活不是你想的那樣
第六篇七日書:尚未發表
選集:七日書

@賈瑰
第六篇七日書:七日書之六 | 我與我的對話空間
選集:七日書

@昕頤_p063529
第六篇七日書:7-5 學花插花,然後沉浸在花花世界
選集:七日書

@橙皮
第六篇七日書:尚未發表
選集:七日書

@DrYuan。汤圆
第六篇七日書:尚未發表
選集:尚未建立

@内陆月亮
第六篇七日書:七日书·六 | 上天台去
選集:春天的七日书

@jhfnetboy
第六篇七日書:尚未發表
選集:尚未建立


CC BY-NC-ND 4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