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日念–紅之六

Red
·
·
IPFS
·
原本七日要完成的念,突然俗務纏身,這七日的後兩部,延到快一星期後了...

前情提要:

紅之五

紅之四

紅之三

紅之二

紅之一


@lala 談心 拉拉,也是我馬特市民誌中的一位朋友,我還記得她用疫情快塞的紅和懷孕的紅,翻出照片來投稿~~

我也翻出兩年前的紅來送給她~

@si薰 她用她的中年轉業經歷,一直帶給我們勇氣,讓我們可以跟她一樣,不畏懼地的大步向前走。

這把青龍偃月刀,放在八卦山,重量106台斤,舉起的人可以實現任何願望。就如si薰的勇氣~

@東加豆 很熱心參與馬特市活動的創作家,雖然我跟她的互動趨近於0,不過總在這裡看到她的足跡。

這是台灣南投法華寺前的一條龍的龍爪,象徵足跡,送給妳~

@維克絲 維克絲,她每個星期的書評跟影評,是我準時收看的朋友,文章最後都會融入自己的觀感,這是我很喜歡跟期待的部分~

感覺維克絲就是住在裡面,為人清幽有修養,呵呵

@午月 午月,曾經離開一些時間,不過最近回來了,繼續他的創作。

午月對於礦石的研究,我只能用侏儸紀裡的蚊子化石送給他,只是這是仿的,呵呵

@MaryVentura 雯圖菈,專業於文字跟喜歡回文詩,台灣的新手媽媽也喜歡,上篇呼喚她,她可能還是沒看到,呵呵~

這張母愛,送給雯圖菈,走出陰影的童年,建立起自己的母愛。。

我一直以為那時候還沒認識彈琴的喵,原來,當時的我們早就認識,而妳也投了搞,我真是記憶衰退啊,哈哈

一方面跟RED不是很熟,又加上好多人好熱鬧,我有社恐,只要超過三人以上團體(這也是為什麼我總是讓人覺得很孤僻的感覺),我就很容易把自己隱身起來不說話的那種怪胎。然後此徵文活動,又有設立其他特殊的獎,我更害怕。

不怕不怕,有空再出來,沒空我們就在房子歇息~~我要找客家房舍,一時找不到~~

@容方 很認真的創作者,新詩或是短篇,廚藝或是生活,都是他的題材。

睡蓮送給多才的你。

@孙李 孫李,客觀的評論是我對他的印象,不知道他是否也是金牛座?呵呵

有學問的樣子,哈哈

@毛毳 三毛,老實說因為我不會念那個字,直接稱呼他三毛,呵呵,當初他用鬼滅之刃的歌投稿,我印象很深~~

位於台中的國立美術館,那個倚頭的愜意,就像三毛的畫作一樣~~

@喵路 喵路,她說她有社恐,可是她對周遭環境的觀察以及熱愛,卻是我所不及~

我們自己一個也很漂亮~~

@芳心慢筆 同樣都是茹素的我們,有著特別的感情,我吃過她寄過來的雪花餅,雖然這陣子她休耕,但期待她再出現~


@林靈姝 靈姝,她寫下這文字,讓我感動。

那次的社區活動,每投稿一篇,我另行支持馬特市裡的公益,靈姝的貓舍就是其一。

我這陣子聚會,工作,逢人就聊。因為實在覺得不可思議。去年初加入馬特,在這裡留下一些日記,心情,學習,大概都不如認識像你這樣可親可愛可敬的筆友來得重要,常常想到還有一個馬特市,有這麼多認認真真的人在生活著,在努力著,就是一種在現世生活的激勵。

真的再一次謝謝你。這個無論是什麼人工智慧來的都無法取代的,就是人與人間,故事與故事間的激盪和互動。

我們家momo,呵呵,最近連臉書都少上了,不過關心永遠在呢~



有些朋友的帳號或是網頁已停滯甚或以說明不在更新,我就沒在這裡說起,包括木土土,莎佛和家玉,謝謝當初你們的投稿。


還有最後一篇,敬請期待,可能又要幾天後了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雖然我沒頭髮,可我最近狀態,怒髮衝冠對於這些雜務,呵呵







CC BY-NC-ND 4.0 授权

喜欢我的作品吗?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,一起延续这份热忱!

logbook icon
Red庸庸碌碌,汲汲營營於生活中
  • 来自作者
  • 相关推荐

有錢不能發,原來少gas...

七日念
7 篇作品

七日念–紅終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