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錢不能發,原來少gas...

Red
·
·
IPFS
·
這篇文章不是教學,而是感激。

曾經跟映昕聯絡,我錢包明明有usdt,怎麼沒法支持?

原來,少了gas ,如果我用手續費來形容,或許歪曲了gas的定義,可起碼平易^_^

我們要轉錢,銀行會收手續費,當你跨行時,虛擬幣,也是如此,因為放在區塊鍊上,需要工程師幫你刻劃記錄,所以就需要gas,讓他幫你效勞。

以上若有誤,聽聽就好,哈


這不是教學文,因為我不配,再者,這些或許是常識,大叔的我,卻是第一次嘗試,嘗試購買eth,@映昕 映昕,我成功了,以下是圖解:









過程,除掉填寫信用卡資料外,購買成功時間不到一分鐘,mail 通知也很快!


為何我要買eth當gas費?


因為我在幾天前收到一名無名氏轉給我的12.5usdt,只知道adress,id名已經從馬特市消除,只留下一個小老鼠@


他的提供,為了讓我繼續支持作者,所以我咬牙完成線上購買usdt,順便回應當初司湜跟小可無法支持的原因,可能是他們少了gas,不過,他們問題已解決,也能用usdt支持了^_^


七日書,我的存在,印象中有一日是寫一段關係,原本要在哪裡記錄下來,可是,應該要另寫一篇謝謝這位無名氏的支持,真的,我懷疑是木木土???


不管是誰?謝謝你,我會繼續前進的~~


因為大家的支持,想起VC學長當初不厭其煩的教導,所以我跟自己說,我會的也要跟大家說,你們一直以來子彈的給予和學長的榜樣,造就了我里長伯的個性,謝謝你們!

ᕙ⁠(͡⁠°⁠‿⁠ ͡⁠°⁠)⁠ᕗ





















幾天前,志玲生日,還好我買了蛋糕,呵











上面那副圖有是十二生肖在裡面,考考眼力吧^_^


CC BY-NC-ND 4.0 授权

亢快沒了,可有了usdt ,一樣支持^_^

logbook icon
Red庸庸碌碌,汲汲營營於生活中
  • 来自作者
  • 相关推荐
七日念
7 篇作品

七日念–紅終章

七日念–紅之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