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日念–紅之三

Red
·
·
IPFS
·
第三天,繼續念茲在茲,雖然文中出現的朋友只有一兩位....

前情提要:

紅之一

紅之二

今天繼續昨日未完成的念。


@A嫩の怪奇物語 A嫩,雖然隱藏了其他文章,留下他現在專心製作的短視頻,城市傳奇,在我心裡,馬特市算很早認識的朋友之一。

不再是老盤根錯節的老榕樹照,用這月黑風高的照片,配合都市傳說,送給你。

@凡鳥雛 原本消失一段時間的凡鳥雛,近來用他的書法畫貓貓出現,在這還是要謝謝他當時˙的投稿。

這隻貓也不弱喔~

@livia 精彩的手作工藝師,我這樣亂稱呼,別見怪喔livia~~

當時廠商在製作香牌,我想到妳,妳也是一個手作藝術家(我又換稱呼了),哈

@說故事及畫畫的人 佳桓,也好久不見了,搬家後好嗎?如果有緣,繼續在這相遇吧~

那第一次的乾燥花,我都記著喔

@奧斯汀的日光 奧斯丁,希望經營的影音頻道也一切順利~

台灣的竹林,在臥虎藏龍的美國,妳一定開創屬於妳的影音頻道~

@氷koori 不會念那個中文字,她,也是因為寫到紅,被我邀稿的作者,可惜的是,他寫了三篇記憶後就停滯了~

雖然風箏高高在上,還有一條線在馬特市牽著~

其實我對這個題目沒有靈感,主要是為了想感謝溫暖熱心的前輩們而寫。謝謝小y當初的這段話。@小y

潮來潮去,希望小y再回來~

我一直叫她月藍,其實她是葉月,呵呵,不過她不在乎,好久沒看到妳了葉月。

@Mengyao 換頭像了~~~~

就像我把葉月當月藍,就像這失焦的櫻花,呵呵

@T.C.Lin的繪畫時間 TC,在脆有遇到你,許願了諜海黑名單的主角雷德Red,呵呵,你說你不認識他,其實我也是最近才知道他,因為他也叫Red。

峮,你畫過她,我記得~

停耕後,六個月的她在前幾天看到她身影了,不過還是要謝謝她當初的投稿,我的身體調養諮詢師,呵呵

@鈴瀧編 鈴瀧

這波斯菊,可以是藥草嗎?呵呵

@碧水蓝天 他看到我寫了盲人對紅的認知後,他用在西班牙遇到一位老大哥的殘障人士,用輪椅完成希望全馬的經歷來回應我,也很久沒見了~~

有空要回來~~

這系列快要接近尾聲,沒了之前的彩蛋,回應好像不若以往,不過大打緊,要緊的是希望這些朋友能撥空回來坐坐.........

我把自己看大了,哈,我是誰?就是Red

預告,明日的七日念,一定會讓我有滿滿的子彈~~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滿滿的黃金入大家福袋中






CC BY-NC-ND 4.0 授权

這系列寫的雖然簡短,但都是真心的想念並呼喚。

logbook icon
Red庸庸碌碌,汲汲營營於生活中
  • 来自作者
  • 相关推荐

七日念–紅之六

七日念–紅之五

七日念–紅之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