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日念–紅之五

Red
·
(修改过)
·
IPFS
·
今天應該是來不及了,動筆的現在已經是6月11日的23:35,再次動筆已是隔日的15:50~~~

前情提要:

紅之四

紅之三

紅之二

紅之一

五十二張照片,送給了四十九位朋友,今天當然繼續下去!


@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丹尼爾,感謝那時候的投稿,也不忘我在馬特市第一次收到港幣支持。

台灣傳統布袋戲,獻給熱愛台灣的你!

@小米高 小米高的紅,我也感謝在心,前幾天有看到他出現了。

希望往後天天敲鐘報到~呵呵



@荼靡 荼糜,過完年好像有上來,如今又不見了,那屋簷下的燈籠,我印象很深刻~~

沒有屋頂的屋簷送給你。

多多才多藝的@亜希 用一短詩展現了紅,不久前她也出書了,如果我能將你拾起,去年年底。

這美麗的紅送給你。

@特洛伊 當初的徵稿,他一口氣參與了很多篇,只為了支持我~~~

越冷越開花的特洛伊~~

馬特市裡的知己,這行動圖書館幫我過濾很多書,知道我的個性,更知道我喜愛的書。

@舒嫚

這蘭花,市農會蘭花展裡面的蘭花王,聽簡介說裡面有數千棵花,榮獲這次特展的最優獎。

@mrspointm@mrpointp 兩位點點夫妻,是我進馬特市沒多久就認識的兩夫妻,一個可愛的女兒西西,這次的徵稿,他夫妻倆都參加,感謝呢~

他們也是這裡日更的一員,對於寫作,他們的熱誠讓人敬佩~

你們一定可以恩恩愛愛到永遠~~


當然還有一朵玫瑰花~



@sisite 西西特,也是我下一集的市民誌主角之一,裝潢進度?一定可以一切順利的~

先送你個招財進寶~~~

@根叔|gunshock 根叔,唯一跟我交流過馬特市logbook的朋友,雖然那本書,好像停滯在他手上,大D說,根叔沒轉出,不管如何?這個祕密只有你知道,呵呵

這隻可愛的狗,希望別嫌棄,你的地位,肯定比狗高的,呵呵

@就是要拍5手 大馬的朋友,king,他很樂意分享他的幣圈知識,雖然有時候他分享有時候我看不懂,呵呵

這應該是繡球花,雖然有可能記錯,別介意呢~

@文生 有才華理想的文生,希望你繼續朝著夢想前進,拍一部屬於自己的片~

日常,就是一部好電影~~

@DuncanLau 我都稱他鄧肯,先認識了蔚藍,後來是鄧肯,他們在我的音樂圈圈裡是我的西洋音樂歌庫。

這花送給鄧肯~~

今天,先到這裡,還有兩集,我會繼續加油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謝謝收看~









CC BY-NC-ND 4.0 授权

第五,雖然隔了一天,不過你們應該不會介意才是~

logbook icon
Red庸庸碌碌,汲汲營營於生活中
  • 来自作者
  • 相关推荐

七日念–紅之六

七日念–紅之四

七日念–紅之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