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日念–紅之四

Red
·
·
IPFS
·
快結束的念,繼續之~~~~~

昨日的紅之三,漏了兩位,難怪只有十一位。原來老眼昏花的我~~


@冰美式 溫暖的電影院領坐員,如今轉職正式發揮她的專長,幽默又溫暖的妳,好嗎?

這張照片送給冰美式~~

@JC JC,擅長原子筆作畫,更擅長詭異故事的創作,投稿後的他也停更了~~

這張照片帶點....呵呵



怡然哥,也是我的亦師亦友,除了VC學長外就屬怡然哥,目前的他在臉書經營有聲有色,認真的分享他的所學。怡然哥,我最近比較少上臉書,有空會去看看你

@@Jason 怡然哥~

就如太陽照耀著我~~

記得當時投稿九十幾篇

其中一些作者停更了,希望藉由這七日念,呼喚他們,也讓大家知道馬特市有過他們而精采~

接著

就是感謝當初投稿的老朋友


@珮妍媽媽🌱 珮妍媽媽是第一個投稿的朋友,現在的她依然在創作,依然再為她的愛而生活。

代表母親的金針花送給妳~~

@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Luz一樣出現在我的馬特市民誌,多才多藝的她,專業於馬雅的她,我現在都固定在魔法烏龜日許願,呵呵

大兒子在魔法烏龜日朝著媽祖許願,如願上了第一志願~

@Flora異想 一直很愛護我的姐,恭喜她成了年輕的奶奶,而我也理所當然地成為舅公~~

妳喜歡花,我用我最喜歡的荷花送給妳~

@aizi 愛子,好朋友之一,喜歡她的修養,雖然很難想像她會玩手遊,手遊,彈琴,其實都一樣,呵呵

就像妳,含苞美,花開也美~~

@天藍 天藍,這不是馬特市民誌,只是想發個照,謝謝當初的支持投稿,馬特市民誌,要等等我喔~

你的文字,吸引著很多人喔~

@野人 野人,人家說文史哲不分家,不過哲學我真的不行,呵呵,就連歷史我也不行,哈哈

雖然你常說是雜記是蝦寫,但我看出那份認真~~

@蔚藍天空 蔚藍,讓我開闊了西洋歌曲,從未聽西洋歌曲的我,因為你,我才知道西洋有西洋的美~

天是藍,山是藍,海也是藍~

@北漂.長住 北漂妹,我的市民誌裡第一個所寫的朋友,鹿港,我曾經親密的學弟,他眼睛不方便,卻專程為我導覽整個鹿港,他雖然依舊失蹤中,但,鹿港在我心裡有很深的感情,北漂妹,雖然北漂,可是鹿港,是我們共同回憶~

北漂妹一定知道他是誰?

@Angela Chen 天使姐,就如對鹿港的感情,淡水算是我第二故鄉~~~對淡水的感情也是此生不渝~~

這是我在淡水學姐家31樓的地方看觀音山~

@Sogni 杯中夢,專業於詩歌的她,雖然這陣子少來,可她總會在我文章留下足跡

送給妳,杯中夢~

今天先暫念於此,待續~~

因為今天我還在上班~~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還有三天繼續期待









CC BY-NC-ND 4.0 授权

除了停更的朋友想念外,當然別忘了還在耕耘的朋友~~~

logbook icon
Red庸庸碌碌,汲汲營營於生活中
  • 来自作者
  • 相关推荐

七日念–紅之六

七日念–紅之五

七日念–紅之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