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腐歐姆蛋

關妍妍 | 分享美好事物
·
·
IPFS
·

今天又是在Instagram收藏裡面找到的低脂高蛋白料理,豆腐歐姆蛋!做法大概是這幾個減脂餐中最簡單的,只要全部喇一喇下去煎就好!

先打三顆蛋進碗中,加入醬油、味霖、烹大師,這個食譜是日式口味!然後將一盒嫩豆腐加入其中,切蔥花,越多越香,然後全部一起攪碎喇喇欸,賣相有點…哈哈一言難盡,但是煎起來十分好吃喔♡

我看食譜影片都可以翻的很美像歐姆蛋包,為什麼我的破掉了!但是嚐了一下,嗯嗯嗯嗯嗯嗯!非常好吃!嫩豆腐增加了份量,蔥花滿滿有夠香,烹大師起到了一個鮮味的作用,醬油和味霖增加鹹甜口感,整體是非常嫩的厚煎蛋,一口氣吃不完,要分兩餐來吃!

感覺蔥花還是沒有放夠多,我放了三隻蔥,應該還要更多會更好吃!感覺也更好看~但是這樣吃就很好吃了喔,雖然沒有成功的翻成蛋包的形狀,但是自己吃嘛,好吃就好,不用太在意形狀啦哈哈哈~

CC BY-NC-ND 4.0 授权

喜欢我的作品吗?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,一起延续这份热忱!

關妍妍 | 分享美好事物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 我喜歡美妝、保養、香氛、芳療、vintage、手作…… 好多好多事物都好喜歡,期待和你們一起分享♡
  • 来自作者
  • 相关推荐

馬鈴薯煎餅

馬鈴薯雞肉餅

最近沉迷減脂餐,鮭魚燉豆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