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cderekdraw
dcderekdraw

自認有趣但無聊的創作人,腦海中不斷有不同的想法,像宇宙不斷澎湃。

《無題》

文字 · 療傷

我不恨仇,只是傷不知往哪投

理性跟我談判,卻無法停止內心的疼痛

你的冷漠將我拉回

內心深處最惶恐的時光

對你,真心已付

在你,喜好至上

漸漸漸漸不能回眸

愛情是什麼,我又是什麼

走在漫漫長路上

執著的前行夢裡尋找

渴望聽到你的一句話

一聲嘆息緩解這震盪

一個擁抱 溫暖冰冷的心靈

卻依舊如此

期盼化作夜幕下的流星塵

眼淚難以止住滾落

終是灑在路途的盡頭

我註定在這漫漫長路上

默默一個人繼續前行

內心始終留你的影子

而你始終活在你的世界中

CC BY-NC-ND 4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