矛盾妞
矛盾妞

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,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,還會翻白眼,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。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,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@gmail.com

【妞的今天】Day26

純抱怨的日記,極度情緒化,不喜誤入

阿阿阿,我真的好煩,快要發瘋了!!到底憑甚麼只有你們上班會累,我上了一整天班,連續五天,我不累嗎,一直說自己多辛苦,什麼家事都叫我做,煩不煩,我就是滑個手機怎麼了,衣服我也洗了,叫我打掃客廳地也掃了,也拖了,到底還想我怎樣?

我下班回家就一直念說我房間很亂,阿事關你什麼事啦,我房間再亂也是我住,可以不要煩嗎?當我房間事客廳喔,不許我鎖門,然後想進就進,心情不好就開始各種找麻煩。我房間事亂,眾所周知,但我喜歡阿,你們自己的房間像什麼樣子,只會一直挑我毛病,然後說你上三天的班累的要死,我11天上了10天的班,難道不會累嗎?可以不要這麼自私嗎?

你是我媽就可以隨便罵我就對了,氣死我了,本來的好心情一回家就無影無蹤了,反正我擺臉色也不行、回嘴也不行,阿是怎樣,我是木偶逆,任你擺佈、想罵就罵?

我要20歲了,連自己的房間都沒有,隱私呢?只會說我不懂你的辛苦,呵呵~我白眼真是翻到外太空?看不慣我的時候就拿我的年紀說事,平日裡卻沒有給我對等的尊重,可以做人不要這麼兩面嗎?幫你做事就是乖女兒,你心情不好看我就是『豆ㄉㄨㄚˊ』

我不知道你事怎麼一直把這兩個字掛在嘴邊對我說,但是每次聽到,我真的很不舒服,呵,反正你是我媽,你說的都不會錯,錯的都是我。

隨便吧,反正對你們而言我就是那個明天又會嘻嘻哈哈的女兒,多諷刺,我開口跟你們說我生病,你們卻都不願意相信,還一直挖苦說什麼我就是典型的現代學生,玻璃心、太草莓..算了,不信就算了,對你們而言賺錢真的比我重要嗎?我的最真實情緒、狀態,在你們眼裏不過是任性,我到底怎麼辦?

連網友都願意聽說話,而我只是想跟你們分享今天的快樂,你們卻連五分鐘都不給我,一直嫌我吵。說你們累了一天叫我不要煩你們,我好痛苦!!

為什麼我的家卻是我每天最痛苦的地方,我吃了一個月的安眠藥終於能在趁休假日睡晚一點,而你們自己一睡醒就要把我也叫起床,說什麼我懶散、活的渾渾噩噩,可你知道嗎?這是我唯一能睡覺得日子。

我好累,看著服用的藥比一個月前剛看醫生更多,我卻只能將心情全部跟素未謀面的網友訴說,我的爸媽,為什麼?

吃藥的副作用就是我現在每天頭都很痛很痛,每天夜裡獨自服下全部的藥,我好累,有幾次都希望安眠藥能讓我就此長眠,我有點不想起來了。看透了生活中每個人的面具,厭煩了~

說實話從文章一開頭的激動到現在藥效發作,我漸漸平靜下來,我卻發現自己好空虛。

每次當我開始覺得自己的病情又所好轉,就會遇到讓我情緒崩潰的事情,反覆無常的情緒讓我開始自我厭棄,我討厭這樣的我。

現在頭又開始痛了,我真的好崩潰,多希望自己的家是避風港,而不適讓我情緒潰堤的滾滾洪水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2021/09/04矛盾妞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