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心
今心

* 關於我的關鍵字:慢吞吞、認真、感性、天真、理想主義、敏感、善忘、悲觀、保護色重(其實就是心量小)、著急 * 近期關注或寫作的議題:生活 * 怎麼認識馬特市的:網絡上有專家介紹 * 願望:希望藉由書寫,面對自己、認識自己、接納自己和成長自己

不再逃避後的挑戰

(编辑过)
狀況真的很多,但我來不及反應

昨天辦公室主管不在,可靠的同事不在,只有我和一位即將離職的同事,相等於說只有我一個人。

而沒想到早上、下午和晚上狀況特別多,有些是外人發生狀況,有些是自己溝通不良製造出來的。然後其實外人的狀況如果影響範圍很大的,是需要馬上去處理的,因為會帶給很多人麻煩,但是我的態度卻很不積極和認真,有點拖。我反省後才知道,為什麼有些人在現場會這樣看著我,他們沒有說出口,但是心裡應該是覺得我處理不當。但是他們不敢直接指責我,因為最近辦公室人事變動大,只是走剩我和可靠同事兩個人。

至於自己製造的溝通問題,其實我可以不用在受到他們刺激時,給予這麼大的反應,應該要為自己製造出時間和空間,等心情平和腦子清楚的時候,才給予適當又不失立場的回應。

CC BY-NC-ND 4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