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澡的太陽
泡澡的太陽

喜歡編輯各種文章,喜歡寫小說,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,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

論原神這款遊戲運用於教育

香港中文大學有原神課程了,成為原學家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- 每日頭條 (kknews.cc)

最近看到這個新聞我直接笑噴

下線還要繼續肝天賦書,這個計算公式實在太過硬核~

還有丘丘語是哪招~

真的超搞笑~

不過言歸正傳

說真的,很多父母對於孩子沉迷於遊戲,視遊戲如同洪水猛獸

但是遊戲還真的不是洪水猛獸,而是完美的教材

興趣是最棒的老師

那麼拿著遊戲當引子,不是能讓孩子們更想學習嗎?

例如利用遊戲的機率教導孩子們微積分公式

我覺得應該有不少孩子為了變強,跑去跟老師詢問怎麼計算

只能說這些老師真的很有心

教育也需要用"心"


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