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思高
馬思高

https://petermasklo.observer

《簽?不簽?》活動結案

《簽?不簽?》徵文活動終於在上週四正式完結。首先要(不厭其煩地)再次感謝各位對是次活動的支持與參與。

發起者(排名不分先後左右):

@古塵 @雲遜83 @塔拉拉 @矛盾妞 @北小魚 @白毛戳一下 @陶樂思 @蔡艷秋 @巫筆 @白鼬筆寬麵 @蔚藍天空 @樹懶的生活 @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@PhilipMak @漫閱讀 @si薰 @爆栗鹹鹹姊 @毛毳 @貓咪旅行中〔Erica〕 @Zioh炙豪 @貓魚 @捲氏俗女 @JimJKC @時間之燼 @醉雪堂 @DrYuan。汤圆 @zoe @小小斜槓工程師 @開掛人生 @閱讀筆耕 @Ruth成長日記 @Cherryyoko櫻桃陽子 @MiSa @貓奴來討拍

參與者(排名不分先後左右):

@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@姚念廣 @雲遜83 @Flora異想 @毛毳 @游子 @時間之燼 @豈几文 @貓魚 @矛盾妞 @小小斜槓工程師 @四季 @淡淡晴空 @蔡凱西 @開掛人生 @PhilipMak @閱讀筆耕 @si薰 @Sunline @參陸小姐 @宋雨桐 @射手媽咪婷婷 @巫筆 @思然 oce @醉雪堂 @喬安納 @廢文集散地 @一隻會彈琴的貓 @蔚藍天空 @認真的熊 @炭甲郎 @忠於寫作 @頹廢熊 @古塵(MingChuan) @邱願 @Lola @xiaomalailiao @爆栗鹹鹹姊 @亜希 @女巫L @Cherryyoko櫻桃陽子 @小K @滄海一滴 @舒嫚 @白毛戳一下 @YeY手作小人物 @Hello Beck @Zioh炙豪 @MiSa @Emma愛瑪 @迷路的貓 @書院街五丁目的美術史筆記 @生一回º YOLO @漫閱讀 @JD Daily @貓咪旅行中〔Erica〕 @tasha_美股觀察日記 @甄筱 @星星點燈 @貓奴來討拍 @Angela Chen @憨憨的教授 @微啃 @陳伯軒 @一燈大叔 @家裡蹲Roy @每天都有新體驗 @琉架 @捲氏俗女 @白鼬筆寬麵 @波卡超斜槓 @Mun's writing @徐心 @洛洛 @Ruth成長日記 @半調子人生 @Wu Ming @JimJKC

是次徵文合計有 74 名作者參與,題材之廣闊,實乃超出我構思時之預期,可謂是包含了人生在世不同時期所遇到的,與「一筆簽名」相關的種種,以及在「簽」與「不簽」之間的掙扎。

為了更簡便地顯示所有參與文章,我借鑒了@Zioh炙豪 的做法,將所有文章匯整至 Google Spreadsheet 中,大家不妨藉此重溫各位參與者的作品:

《簽?不簽?》文章匯整

獎金的部分,我已在 Spreadsheet 中列出各人所屬的「參與獎」級別(及其對應參與值)。總額部分須待 @Matty 確認,一但獲確認總額時,我亦會在 Spreadsheet 中更新各人所獲實際獎金。

至於「個人獎」的部分,以下是各獎項的得獎者:


  • 個人互動獎(按留言數)【取排名最高 5 篇,各頒發 800 LikeCoin】
    【截至 2021 年 11 月 13 日倫敦時間 3 時】
  1. 社區活動|私自偽造文書簽下那張家長同意書 - @參陸小姐
  2. 鹹鹹的散散日記 │罪證確鑿 - @爆栗鹹鹹姊
  3. 社區活動_簽,不簽 / 還好我有買 - @星星點燈
  4. 簽?不簽?|女人生仔搵命搏 - @Emma愛瑪
  5. 【活動】簽?不簽?:我的簽名 - @毛毳 

  • 個人人氣獎(按拍手數)【取排名最高 5 篇,各頒發 800 LikeCoin】
    【截至 2021 年 11 月 13 日倫敦時間 3 時】
  1. 閱讀筆耕|#簽?不簽?這是薛丁格的簽名 - @閱讀筆耕 
  2. 放棄你乙方著作權的合約,簽還不簽? - @Sunline 
  3. 簽?不簽?改不改?︱改名就是簽更多的名!!? - @貓咪旅行中〔Erica〕 
  4. 鹹鹹的散散日記 │罪證確鑿 - @爆栗鹹鹹姊 
  5. 人生第一次上了警車做筆錄|簽?不簽? - @Hello Beck 
  6. 那一簽,是面臨永別的痛苦 - @蔚藍天空 
* 排名第 4 的爆栗鹹鹹姊,因為已經得「個人互動獎」,故名額由排名第 6 的蔚藍天空遞補。

  • 提案人獎【各頒發 400 LikeCoin】
  1. 剛畢業21歲的我,不假思索的就簽下了異國的工作 - @時間之燼 
  2. 面對出版社的賣斷合約,簽?還是不簽?作者是否有可以談判的空間? - @宋雨桐 
  3. 無薪實習生,簽?不簽? - @思然 oce 
  4. 簽?不簽? | 一場兩人爭第三隻「腳」的無形戰爭 - @漫閱讀 
  5. 社區活動|簽?不簽?|爭寵與失寵,以個人經驗,聊聊研究生的「賣身契」 - @陳伯軒 
  6. 簽?不簽?|永遠的生離死別,放棄急救書 - @波卡超斜槓 

所有獎金的分配,一如提案所示,在我收到@Matty 總獎金分配額後 7 日內,按照分配結果,透過「支持作者」功能於投稿文章中發放。因應「支持作者」功能無法計入小數位,所有獎金將以「無條件捨去至整數」方式發放。

最後,再次感謝各位的參與。我亦正在構思下一個徵文活動,這次將回歸我的本行,以歷史作主軸。敬請期待。

最後的最後,是次徵文的提案文中提到過,活動的結束時間是有其含意。至於是什麼,就請另讀我在當日發表的《英魂不朽》一文。

📓 二戰歷史創作系列《盟軍中的德國佬 Gerhard Neumann》連載中
👏  請「拍手」支持,支持我繼續創作
🌟  精選文章列表
👍  加入我的 LikeCoin 讚賞公民,即可實質贊助我繼續歷史研究與創作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