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斜槓工程師
小小斜槓工程師

我是個味覺白癡,味蕾分辨不出100塊的澳牛和1000塊的和牛差在哪裡,希望不要再打鐵了。 「打鐵」是指投籃不進,球打在籃框上就會聽到「噹」的一聲,就像鐵匠打鐵的聲音,有點引申為作白工的意思。 有拍盡力回拍,也歡迎關注,歡樂共享。

社畜的一天 | 活動截止倒數一週

快要結束了!

初夏對人們而言,是一個令人期待的季節,因為隨著天氣的回暖,加上全球的疫情趨緩,人們開始享受戶外活動的樂趣,與家人和朋友一起前往郊外,享受大自然的美景,人們的社交活動增加,社交活動也逐漸回歸正常的節奏,剛好,最近的《馬特市民樹下閒聊|用三張照片展示你身邊的初夏》,讓我有機會看看大家生活的城市或地區的初夏樣貌,張張照片都在講述著它們的故事,也見識了大城小鎮的不同人文風情。


回到活動狀況,至統計為止,合於資格的投稿篇數為 23 篇,這段期間陸陸續續有些投稿,不過文章數量有點低於我之前預期的數量,假如最後投稿文章數量,還是低於預期的話,可能活動獎金分配方式要做些微調,細節我再想想,大方向還是以公平和合理的方式激勵參與者,讓大家玩得開心。


各位馬特市上的朋友們,這次的活動即將進入尾聲,請還有興趣的朋友們,加緊腳步。




以下為統計至今投稿文章


雨果・隨筆|社畜的一天       作者: 雨果.Hugo

老闆說的,都是對的


社區活動 | 社畜的一天 | 朝九晚六的另類社畜       作者: 小y

彷彿是異次元空間的茶水間


我的工作日誌:2023年4月7日       作者: icebee321

零售業好辛苦喔


会社畜牲之一日       作者: VC

狼的一生


社畜的一天| 奇幻冒險篇 作者: 北漂.長住

希望「一級玩家」的世界,早點來臨


社畜的一天| 真實世界篇 作者: 北漂.長住

辦公室戰場


星期二  : 社畜的一天 作者: Thermometer

家有一老,如有一寶


社區活動 | 社畜的一天 - 加班加到死 作者: 愛睡覺的兔子Zoe

還好已經離開髒地方了


我的社畜及舍畜經歷\(^~)/ 作者: 珮妍媽媽

有愛的地方,就是天堂


社畜的一天 作者: 午月

理想與現實的拿捏


師社畜的教學日常 Angela Chen

老師心中千千結


微微微故事: 我的螞蟻生活 (東加豆) 東加豆

螞蟻也會有出頭天


社區活動|社畜的一天|奇幻漂流之中元中秋 一凡

服務鄉民的眉角


重新打磨|社畜的一天 Flora異想

醫業人員也需要喘喘氣


社畜的一天|大富翁的淨土世界 sunmoon

遊戲人生?


「社畜的一天」一日为社畜终身为社畜 土豆炒青椒

碼農的一天


社畜的一天|縮時影片版 豈几文

職場好像動物園


社畜的ㄧ天 | 規定! 誰說的算 九月故事館

每個人都有他們自己的立場


社畜的一天(徵文) 大風

Line 公司好像真的知道很多事情耶


社畜的必修課:草擬好一封離職通知書 作者: 寶兒

每個人都有選擇的自由,勇敢追夢


畜圈 作者: qianwen

來去自由國度吧


社畜的一天 - 義大利公務員算社畜嗎? 作者: Sogni

公家單位的效率真是個謎啊?


社畜的一日 作者: 舒嫚

可愛的好女子的一天


《米奇7號》宇宙社畜的一天 作者: 閱讀筆耕

我們會永生嗎?好恐怖的未來喔!




提醒一下,要參加活動的朋友,都有注意到 發文時請標籤 #社畜的一天關聯本文 ,但別忘了,文章最低字數不得低於600字,投稿多篇只計拍手數最多的一篇,歡迎想寫寫文章的朋友盡量投稿,


萬一忘了在文章打上標籤 #社畜的一天,可以用修改文章的方式,順便添加文章標籤,砍掉不想要的標籤,添加需要的標籤,但現在標籤只能三個,所以請斟酌使用標籤。


我寫的文章不會計入統計,假如文章字數計算有誤或有事想討論的話,可以在馬特市上留言給我,另外,我的個人主頁有聯絡我的方式。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