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tty
Matty

Matters 社區官方帳號 Official account of Matters Community For English community: @Matterslab Everything related to Web3

馬特市民樹下閒聊|用三張照片展示你身邊的初夏

馬特市小鎮 Matters Town 聚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市民,交流各式各樣的議題,當然還有每天日常的生活。季節變換,五月來臨,分享一下你那邊的初夏。

作為 Matters Town 的市民,我們在實體世界中住在不同城市:台北、九龍、吉隆玻、新界、檳城、高雄、台東、新加坡、澳門、柏林、倫敦、巴黎、紐約、曼谷、東京、溫哥華...

好奇問問,你們那邊的初夏是長什麼樣子的?走出家門看到的天空是什麼模樣?

我們在虛擬世界中,都是馬特市的一份子(還沒領取馬特市民身份證的市民這邊走),你與我,都想知道大家的生活。

一起用三張照片展示你那邊的初夏吧~可以是街道、食物、社區、樓下的公園、工作之處、天色或花海,你會用什麼景色來記得這個夏天?

不論你住在哪個城市、平日會否拍照紀錄生活;剛剛才加入馬特市、或是已闖蕩好一陣子的都歡迎你來發一篇「三張照片展示我城的初夏」,讓來自五湖四海的市民都更加認識你。

發文時可以加上標籤 #三張照片展示我城初夏

期待你的打卡。

這是 Matty 看到的夏天~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