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風的歌〔DC〕
聽風的歌〔DC〕

筆名來自村上春樹第一本小說,期許能夠跟他一樣在一天結束之後創作不倦。

有一個男孩

他想要認同。


不知為何,他總是覺得自己格格不入。

是自己不好,亦又是其他人太過惡劣?


他做了努力,

他幫助他們,

他學習幽默,

他學會自嘲。

他得到認同了嗎?

他不覺得。

他依舊覺得自己不屬於他們,

他依舊害怕進入人群。


十三歲的我,你好。

我是二十三歲的你。

我想對你說,

你唯一缺乏的認同,

來自於你自己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