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云金闪闪
阿云金闪闪

来瞎聊聊

Grandma食谱 {郁期限定} Day 1

主打一个创意和随便,味道随便吧,就当做手工

郁期(severe depression)最棘手的问题之一,不想吃饭,不想做饭,拒绝食物,拒绝吃饭,感觉不到饿。

解决方法1:叫朋友强迫我吃饭;叫朋友一起吃饭;叫朋友给我点贵的外卖(不吃是要浪费别人心意?)

解决方法2:吃没吃过没见过的东西(利用好奇心)

解决方法3:YURI: 定个闹钟,自动吃饭automatic eating

解决方法4:早就想做食谱了,但谁他妈有精力做食谱,如果不是为了给别人这他妈的垃圾食谱,谁他妈有心情坚持写食谱,这是老娘他妈的随心所欲的创作,做什么他妈的食谱。anyway.

我对grandma家庭食谱本这个概念很有兴趣,尤其是涉及到文化、家庭关系、记忆、情感与表演一类的话题。

郁期进食真的很麻烦。我想说,我真的没有力气,但是,之前和咨询师讨论,似乎吃不了饭这个事真的没有一个很直接的解决办法。所以我他妈勉强记录一下吧。万一他妈的哪天可以寄给公益组织用,我他妈又懒得教别人,有谁也吃不下饭我直接扔本食谱给them,也算是变废为宝。主要是我要有个借口吃饭。

今天的成品就像我的精神状态。

烤菠菜。

地中海五件套(随便吧有啥放啥就行):盐、黑胡椒、橄榄油、百里香、迷迭香;菠菜;没吃过的芝士;烤箱随便多少度,随便烤多久歇够了就能吃了。没熟也能吃。

橙子。

切了就能吃。甜的,有水。

CC BY-NC-ND 4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