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M
ZM

收起稚氣,努力變得成熟穩重。

(第4天)100天早起運動挑戰

4:59 身體自動起床了,好像開始知道5點應該要起床這件事。

或者我昨晚真的太早睡了,昨天晚上也有去跑步了。再回家好好洗澡,看書,休息。沒想到,燈關了,就立馬睡著。

剛剛晨跑結束,就回來寫寫文章。畢竟今天不用上班呀,多好。剛跑完,就開始下毛毛雨了。其實5:30時,就開始打雷了,但我沒理它,反正天氣總需要醞釀一下才會下雨。我就走我的,跑我的。

今天路上遇到很多人,還有送報紙的叔叔。騎著機車,然後一家一家去丟報紙的那一種。我以為這種工已經沒人在做了啊,畢竟自從電子報出來以後,已經很少人真的去買紙本的報紙了吧?

跟很多人打招呼,心情好好呀。簡單一個微笑,早安。或者早晨、Good Morning等等。簡單的幾句問候,就可以讓人不自覺散發一種正能量。這個世界還是很美好的,別想得太糟糕。出去走走,依然會發現。嗯~活著真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天早晨的樣子。

今天安排了很多事,要一件一件去完成。

我也要開始來修改我的履歷了,真想看看自己的市場價值值多少。看看外派的工作,看看外派的薪資再決定吧。

大家,早安。依然要加油,要努力。Enjoy every moment that you have, and live it to the extreme.

希望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,嘿嘿。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