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故事館
九月故事館

一個說故事的地方,在忙碌的生活中暫時歇歇,沏壺茶,泡杯咖啡,寫著漫漫歲月裡的故事,聽著首首動人的音樂,看著溫暖人心的風景。 有事聯絡,沒事問侯喔 instagram.com/9eptstoryhouse

倒楣的焦糖瑪奇朵 - (11)

“啊,等下…..” 郭子的朝著唐筱涓怪怪的笑“難道是他表哥喜歡妳? “

唐筱涓在醫院待了幾天就鬧著要出院,家裡人拗不過她只好讓家裡的惠姨搬過去照應她。經過這件事,家裡的姥姥不放心,說不轉學也可以但堅持要兒子給孫女兒配名保鑣。

唐筱涓因為這些事跟家裡鬧的有些不愉快。她覺得就已經沒什麼事,人都好了,張建偉也被退學離開了本市,可是現在又是惠姨又是保鑣的,這讓她挺頭疼的。

惠姨還好,晚上她一個人還是會怕,郭子欣也要去學校不可能每天陪著她,有惠姨在,讓她多少安心點。但是保鑣就有一點那什麼了…….。每次下樓看到一大壯丁男等著她,路過的鄰居都好奇的私下竊竊私語。

她看著那大個兒,就煩。

“走吧,宋大個兒。” 她不耐煩的打開車門坐了進去。

“宋哥,你別把車停在校門口啊,停路口就好,我自己可以走進去。” 快到學校時,唐筱涓就讓保鑣停車。

“ 不行啊,小姐。老夫人要是知道了,我就完了。”

“你不說,我不說。誰知道啊! “唐筱涓硬是拍了一下駕駛座上的宋偉。

“這…..”

“好啦,就這樣,我下課前會打給你再來接,okay。”  跳下車就往學校方向跑去了。

Midjourney

農曆年前,唐爸奉命來接她跟惠姨回慶城老宅過年。

準備離開時,唐爸突然說要去拜訪她的救命恩人。“妳傷都好得差不多了,禮貌上我們也該去跟人家道謝,不吃飯沒關係,這都快過年了妳姥姥讓我帶了些禮物,在走前給送過去吧。”

“蛤,現在。” 唐筱涓正要關大門,驚得轉頭看著她老爸。

“是啊,我說了呀。妳姥姥準備了一堆謝禮,要我們回家前送過去順便謝謝人家啊。”

“老爸啊,人家也許已經回家過年了。”

“沒啊,他說他今天都在的。” 父女倆等著電梯時,唐爸笑笑不以為意的回。

“你怎麼知道?”  她轉頭一副非常不相信的樣子看著他老爸。

“我想說讓妳打電話妳定不肯,所以我就跟郭子說囉,這小妮子辦事挺有效率的,很快就拿到康先生的電話啦。”

這該死的郭子欣! 唐筱涓小聲的咒罵她的好閨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郭子在家撓撓她的耳朵 “ 誰在想我啊,耳這麼這麼癢啊。"

她想起兩個人在醫院抬槓的那天下午, 【苦行僧可能喜歡…..】在電梯裡她冷顫了一下。

“怎麼了,冷啊。” 唐爸關心的問。

唐筱涓搖搖頭就走出了電梯。

出了門,就見到家裡的司機老沈站在那裏,腳邊一堆大大小小的禮品。

“沈叔,好久不見啊,身體可好? 怎麼您開車啊,宋偉呢?” 唐筱涓禮貌地問,順手就把行李放進後車箱。

“小姐,您好,真的好久不見啊。我身體很好,謝謝關心。 宋偉的母親身體不太好,跟公司提前請年假回老家了,可能要段時間才能回來。” 老沈慈祥的解釋著。

唐家對所有的下人本就寬容和善,唐筱涓從小就耳濡目染,所以對下人也特別禮貌和善。那老沈更不用說了,他從年輕就跟著老爺,算是家裡的長輩了。

“沈叔,這些是要送人的?” 唐筱涓指著一堆禮物問。

“是啊,小姐,我先幫您送過去吧。” 老沈想要幫忙。

“沈叔,還好。有我爸呢!” 她朝老沈擠眉弄眼,嘟著嘴指向她老爸。

沈叔笑著點點頭。

“ 阿惠,我太太交代要帶些年貨回去,要的東西老沈知道,你們先去買,我們應該要一段時間,你們好了再給我發簡訊。” 唐爸邊交代著順手把禮品從他閨女兒手上拿了過來。

“沈叔,惠姨晚點見啊。” 唐筱涓對著離開的豪車揮著雙手。

“好啦,丫頭車都開走了,別揮啦。” 唐爸寵溺的說。

父女倆散步到A 棟,她故意說 “ 爸,我不知道他住幾樓喔。”

唐爸看著她笑說  “822,門鈴是82201,他住8 樓,我昨晚已經打過電話問過了,我的好丫頭。”

“爸~~……. 那我不上去喔。” 她站在門口撒嬌著說

“ 為什麼? ” 唐爸不解問

“老沈他們會需要一段時間,妳不上去站在著吹風啊。” 說完就轉身按門鈴。

“ 我可以先回家啊。” 唐筱涓想開溜

“別鬧,我聽郭子說康先生為了救妳都受傷了。”

門邊的螢幕亮起,唐爸說 ” 你好,我是唐筱涓的爸爸,昨晚跟你通過電話。” 唐筱涓站在旁邊暫時安靜了,心裡卻想著 “他怎麼受傷了?”

Photo Shutterstock

對講機裡傳出好聽的聲音,”您好,唐伯父,我這就下樓接您。”

“不用客氣,我跟我閨女直接上去就好,不用上下跑。” 唐爸很客氣的說

“那好,8 樓出電梯左轉 822, 我在樓上等您。” 螢幕便沒聲音了,隨著大門便【搭】一聲就開了。

父女倆進了電梯,唐筱涓問 “他哪裡受傷了? ”

“我也不太清楚,聽郭子的意思好像是小腿。”

“嚴重嗎?”

“ 不知道我沒問郭子,所以姥姥才要我們去看看啊。”

“喔。”

“很關心人家嘛。” 唐爸取笑著女兒。

“我那有啦,你不說我都不知道他受傷的事呢。” 唐筱涓突然覺得臉很熱。

“聽聲音,感覺人挺有禮貌的。就不知人品怎麼樣了?” 唐爸接著說

“你去謝謝人家搭救你閨女兒,你管人家人品如何? 幹嘛? 選女婿啊。“ 唐筱涓靠著電梯回的很隨意。

“未嘗不可啊。哈哈。” 唐爸逗著女兒。

“爸,你別鬧了啦。” 唐筱涓可以感覺到她的臉開始發燙了。

哈哈哈哈哈…..唐爸笑得更開心了。

父女倆一起走出電梯。

未完待續

備註:【倒楣的焦糖瑪奇朵】在 鏡文學 有最新修訂版喔。

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

中篇連載小說,康澧淅 & 唐筱涓 這倒楣的愛情啊! 你喜歡是我持續寫故事的動力。你的指教是我改進的機會。 謝謝有你們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