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故事館
九月故事館

一個說故事的地方,在忙碌的生活中暫時歇歇,沏壺茶,泡杯咖啡,寫著漫漫歲月裡的故事,聽著首首動人的音樂,看著溫暖人心的風景。 有事聯絡,沒事問侯喔 instagram.com/9eptstoryhouse

倒楣的焦糖瑪奇朵 - (14)

"天冷,女孩子少喝點冰的,給妳做了一杯熱的,妳喝喝看是不是更香甜。" 康澧淅溫柔的說

這次的拜訪,最開心的應該就屬唐爸爸了吧。

因為,他不負皇太后的交代, 順利的把客人邀請去慶城作客。只是,被沈世齊給逃掉了。

還有,當唐筱涓手上接過那杯香甜溫熱的瑪其朵時,他看見閨女兒眼裡的那一點點的情愫。他當然知道,這世代的父母已無權干涉兒女的感情了。但作為父親,還是希望自己的女兒能找一個他放心的歸宿。

他對康澧淅也不是太了解,但是在閱人這方面還是有幾分把握的。且不管兩人是否有機會,到是還挺滿意康澧淅的。

其實,唐啟文從進門後,就不時的觀察著這三個孩子之間的互動。沈世齊跟他閨女兒有點像哥兒們的灑脫,好像聽過筱涓說過他有對象了。 至於康澧淅,雖然話不多,但一個人的修養與氣質是從小培養出來的,他出身背景不差。這一點豪門出身的唐啟文絕不會看走眼。可是,好像筱涓跟他互動上有點說不上來的憋扭。

九月故事館

在接過咖啡後,聞香喝了一口說 “香。” 唐啟文很滿意地喝著手中的咖啡。

他跟康澧淅從咖啡聊到投顧專業,談到當前政治局勢對世界經濟的發展,與科技進步對人類的影響。 一老一少倒是有很多共同話題,唐啟文很欣賞康澧淅談話之間沒有浮誇空洞,句句言之有物。

聊到開心時,唐啟文順水推舟說 “你們初六有空嗎? 我們都會在農曆年過完,在慶城老宅宴請投資人,廠商,算是開春酒吧。 順便介紹你們給筱涓的老爺認識,他會很開心的。我可告訴你們喔,他老人家可是我們這輩人僅有的人間百科全書,哈哈。”

“唐伯父,不好意思,因為我跟我朋友約好出國旅行,剛好不在,不過我表哥應該沒問題。” 沈世齊很有禮貌的說,順便對康澧淅眨眨眼。

“什麼,小帥哥你不去? 真的…..” 唐筱涓不相信看著沈世齊。

“是啊,剛好咖啡館裝修嘛,漢斯過完年也要到泰國出差,我們就順便提前去度假囉。對了,丫頭,妳應該知道我表哥是吃素的吧,妳可要多照顧他喔。”  沈世齊很正經的解釋。

唐筱涓看著沈世齊很想一腳把他從八樓踢下去。

**** 沈世齊的獨白: 怎麼大家都要把我踢下樓啦….. 嗚嗚嗚 ><  

“伯父,我茹素多年,真的不方便去打擾這麼重要的宴會。” 康澧淅具實以告。

“不打擾不打擾。 剛好,我太太也吃素多年了,家裡長年準備素食, 不麻煩的! 那就這麼說定啦,小沈等你有空再來玩囉。” 唐啟文笑著說。

邀約就這麼成了。


唐筱涓也沒轍,喪氣的抓著沈世齊玩起了手機遊戲。

“喔,對了! 聽說你在救我家糖糖時受傷了? 嚴重嗎?” 唐啟文突然想起來。

唐筱涓正高興的跟著沈世齊玩著手機裡的遊戲,聽到他爸爸問康澧淅的傷勢,馬上停下了打到一半的遊戲,抬頭正好對上康澧淅的眼神。

“他這是在看我嗎?” 唐筱涓心理嘟噥著。

“小傷,都好的差不多了,不礙事。” 康澧淅禮貌的回。

“我看看 。” 唐筱涓不知道怎麼了突然冒出了這麼一句,放下手機,然後就站起來走到他身旁看著他。

“要看什麼? 傷口? “

唐筱涓點點頭。

康澧淅很無奈的看了看唐啟文,卻只得到了一默許的微笑。再看看沈世齊,一樣給他一個無可奈何的手勢。

他看著站在那兒等他的女孩,嘆了一口氣,緩緩的把褲管捲起來。唐筱涓彎下身看著那傷口,突然就蹲了去,然後輕輕摸了摸已結痂的傷疤。

“痛嗎?” 她問

“還好,小傷。” 他回的溫柔。

“對不起,害你受傷了。” 唐筱涓看著他,眼裡開始泛著紅,強忍著不讓眼淚掉下來。

他知道,她心裡愧疚,難過他為她受傷。但他什麼都沒說只是摸摸她的頭。

這一切,唐啟文全都看在眼裡,笑了笑。

他想,女兒的愛情要開始萌芽了。

九月故事館


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

努力趕進度中....【倒楣的焦糖瑪奇朵】鏡文學 有最新修訂版。感謝支持 <3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