莉啊
莉啊

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:莉啊

活屍日記#205

※拜森基地

基地遷移已經接近完成的階段,拜森每天辛勤的指揮著大家只為了讓基地快點完成遷移的動作。

雷特『我沒想到基地遷移會那麼快,我蠻開心的....雖然去世界之心讓我有點不爽。』

拜森『別在意那些了拉,現在正事辦好要緊,只要把東西都搬過來之後,我們在跟建築隊的一起建造。』

雷特臉垮了下來直說『什麼???~~還要幫忙建築的喔???    真是夠了。』

梅莉直說『你不是最勇的嗎??~~~』

雷特被這樣講相當不開心的說『我勇是在殺敵上面,我接受的訓練也都是那些,要我去做這些工人的事情,我還真不習慣。』

拜森『好了好了!!!~~你們快去把東西給全數搬過來這,快點趁夜晚來臨前完成這些工作。』

兩大隊長答覆過後,就去協助了。

拜森『如果拜登願意協助的話,倒是可以加快建設的速度,可是他真的願意幫忙嗎????』

 

 

※世界之心城鎮

梅格每日都忙於處理遊樂園的日常事務,以前都可以陪在拜登身邊甚至聊個天,現在則是連見面的機會都很難。

拜登『看到梅格那麼忙,是該去處理一下遊樂園的事情,不然讓大隊長累壞了....』

拜登吩咐士兵『你們去協助梅格,還有讓居民也加入遊樂園的事務處理。』

士兵前去跟梅格說了這些事情,梅格說『真是太謝謝領導了.....我真的快忙不過來,

很難去想像韋德要處理這些事情.....』

梅格交接士兵日常的事務之後,就去找了拜登說『謝謝領導給我有時間來說說最近的事情。』

拜登『暫時先不用說吧,你先去休息一下~~~』

梅格『但是這攸關遊樂園的事情,我從中去發現到幾個地方有些問題。』

拜登『來!!~~說看看。』

梅格『除了人手不足之外,還有抱怨跟建議等等的文件一大堆,光這些就耗掉了大部份的時間。』

拜登『不需要那麼麻煩,他們的抱怨只是小事,而且我本來要門票現在也取消了,根本沒賺頭還要花一堆錢。』

梅格『不是有收取一些費用了嗎???~~』

拜登『那些根本不夠....所以才不需要你去忙那些事情,只是多餘的而已。』

梅格『現在多了那些人手,那麼其餘的巡邏那些人手就不夠了,也不知道那兩位小隊長去找活屍找得如何??』

拜登『哈哈哈!!~~一定去鬼混的,反正活屍群我看了報告已經離這很遠了,不需要太去擔心。』

梅格仍然不放心,但是之前的報告上確實寫著『活屍群路線已經遠離!』

 

(待續)

CC BY-NC-ND 4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