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na_chan
tuna_chan

关注女性和更好的生活

25岁前后的变化

(编辑过)

偶然看到一个关于20岁和30岁变化的调查,看到结果时我不由得脱口而出“这简直就是我”。受启发,我也决定认真思考一下我在25岁前后的变化。

进入25岁后,我比之前更加...

  • 有了想要实现目标
  • 坚定地相信自己
  • 大声地表达自己
  • 有勇气说“不”
  • 有意识地摄取知识
  • 逐渐建立起自己的分析框架和对世界的看法
  • 关注社会和身边的人
  • 学会真诚地鼓励和赞美身边的女性
  • 学会降低对他人的期待
  • 能够觉察和照顾自己的情绪
  • 大方地承认自己不完美
  • 坦然接受失败
  • 接受了“allow things to flow”的心态
  • 学会真正放松和娱乐
  • 心态更加平和
  • 学会调节自己的情绪
  • 更加享受独处
  • 进行合理的时间管理
  • 更多自我掌控力
  • 拥有面对和解决问题的能力

进入25岁后,我不再会...

  • 无时无刻被焦虑困扰
  • 为过去和未来忧虑
  • 总有一种“为什么我这么惨”的消极心态
  • 害怕表达自己
  • 害怕暴露自己的“无知”和“单纯”
  • 害怕失败
  • 对自己没有信心、总说“我不行”
  • 太过擅于自省和自责
  • 总是在乎别人的看法
  • 迎合社会的评价标准
  • 拿自己和别人比较
  • 产生嫉妒心理
  • 产生激烈的情绪波动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