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
beauty

Be happy.

好久不見,我很好

(编辑过)
人生沒有重來,也不能重來


從小到大,身邊的長輩總說:要好好把握當下,不要只會虛度光陰。

我以前認為這些絮叨很煩,但現在我也會這麼跟我朋友說。

我原本是個很不愛讀書,每天回家不是玩遊戲就是追劇,

直到瀕臨教育會考,一次又一次的模擬考成績把我拉回現實,

那時候,我才發現我與我的夢想遙不可及。

我拚了命的試圖挽回這一切,

開始細數過去三年,好像沒有一天是認真過日子的。

不會珍惜眼前人,總是失去才懂得擁有,才發現無法挽回;

不會把握時間,總是拖泥帶水,規劃好的事一項都沒做到;

不會善待自己,總是熬夜到三更半夜,就只為了追完使我短暫放鬆的影集。


你問現在的我後悔嗎?

我超級後悔, 因為我得到一個我不想過的生活。

但是我也感謝當初頹廢糜爛的我,

讓現在的我不再墮落,不敢回到過去的日子,

一切都是那麼的真實,我無法想像。

2022.11.6 Beauty 筆 –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