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杉
何杉

寫作人、思考的人

往復

由無數重複組成----

在自由之門深處,

一雙手雕刻一雙手

雕刻一雙手雕刻

一雙手雕刻...

怎樣踏入無限?

循環往復構成

玻璃上的霜,

或蕨類植物葉片的細緣,

或大腦的褶皺

世界由無限小事構成。

蜗牛創造了發亮的小徑,

我試圖以頭腦追隨。

它的時間漫長,

而我困在這裡,因為

無法追上自己的時間而焦慮。

我是短暫的,

自我複製卻可以無限。

誰需要永生?

難題已被解決,

人將會不朽。

CC BY-NC-ND 4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