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N
a N

INFP調停者,一個情感豐富的理想主義哲學家。

而我,終究還是我自己

(编辑过)
那些屬於我的你,不是屬於你的是「距離」

些我所期望的冀望,還是失望的多的多

那些想念的我的你,只是留下了思念而已

那些平行的等距,是與你的時間的差距

眼前的你,一轉眼我們又隔了一個世紀

我摸了摸跳動的心,是忘記了呼吸的我的哭泣

我想了想在轉身最好的時機,存在了不曾留下的痕跡

再一次,我離我的你而去,

而你,是你;而我,終究還是我自己

; (

CC BY-NC-ND 4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