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吃甜食的貓
想吃甜食的貓

🍰🍞🥞🥪🍔☕🍛🍝 ✨蝦皮的餅乾清單:https://mycollection.shop/sweetsfoodcat 【自己的贊助自己拉】沒錯,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,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,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🙌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

分享_Haritts甜甜圈

分享_Haritts甜甜圈

甜甜圈是無敵的

看到很多人都分享過這一間,來自東京的甜甜圈店,除了可愛的店面裝潢還有許多令人心動的口味。十二點開始營業就有些客人在等待了,看別人都是六個以上再外帶的,甜甜圈買多了也可以放冰箱保存兩個禮拜左右。口味多算是另類的優點和缺點吧,太多了讓人不知道覺得什麼比較好,但也增加了下次來再光臨的機會,不然真的超想把各種口味都打包回家吃一遍✨

🍩甜甜圈是軟而非Q彈的類型,不是外脆內軟的脆皮甜甜圈。吃起來的口味都不會很甜,外層撒的糖粉非常加分。

• 伯爵茶的魅力就是淡雅清香的感覺,不會太甜而走味的甜度我覺得很剛好,時而甜甜的糖粉、時而伯爵的茶香。吃完後真的口齒留香,好想再吃一個。
• 巧克力外層撒的是可可粉,內餡有包著微苦的巧克力餡,天阿~又一個那麼對我口味的,好想再來一個。

🙌和一般常見的台式糖粉甜甜圈以及最常見的統一多拿滋來說,都是很甜所以吃幾個就膩了。但Haritts的甜甜圈不會那麼甜,口味多元之外也都很有特色吸引人,是我會想再回購的甜甜圈!
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