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
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

喜歡旅行, 因家境貧窮,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,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。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。 從台灣到夏威夷﹐奧蘭多﹐紐約﹐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,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,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。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。

今天大家都在追這部劇吧?

不太喜歡追劇的 Danielson,今天一早起床就追劇,而且這部劇一定要追,相信大家也都在追。

今天真的很緊張,因為今天是台灣 2024 很重要的一個日子,由於時差關係,丹麥的早上九點就已經是台灣的下午四點,也就是截至投票時間,進入開始開票計票,全台灣以及海外的台灣人,甚至全世界可能都在關係這場大選。

坐在電腦前看現場開票直播,心裡真的緊張死了,一直盯著電腦銀幕看,最後還好美德守住了台灣的民主,也創造了台灣的歷史,第一次在八年後沒有政黨輪替,雖然值得高興但也令人擔憂,因為得票率僅僅只有 40% 左右,而且擔憂的是立法院沒有過半,更令人擔心的是那隻 Korean Fish 很有可能當上立法院長,如果是這樣的話,最慘的是還不能罷免他,真的是 XXX。

我不懂台灣選民的邏輯,就像阿苗這麼出色的一位侯選人卻還是敗陣下來? 還有被關的花蓮王,台中宮廟之家的顏 XX,噁心的偷薪芯,金門夾手珍洪X楷等竟然都告捷,然後身為桃園人最傷心的是桃園全軍覆沒,到底???

不過這就是民主,也是台灣珍貴的地方,不管選舉結果如何都尊重,因為這就是台灣人民的決定,太陽明天一樣會升起,只希望台灣會一直保有最珍貴的民主自由價值。

CC BY-NC-ND 4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