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cderekdraw
dcderekdraw

自認有趣但無聊的創作人,腦海中不斷有不同的想法,像宇宙不斷澎湃。

惡情

即興之作


我的心靈深處,潛伏著許多陰暗,

像是忘卻已久的角落,積滿塵埃。


當疲倦來襲,沮喪佔領心房,

那惡情蠢蠢欲動,要破繭而出。


它在我耳邊嘶嘶低語,

你是如此軟弱,一事無成,毫無價值。


我竭力反駁它,卻始終無力斥退,

只能與它搏鬥,在意識邊緣徘徊。


思索許久,方知惡情之根,

在我對自己過於嚴苛,容不下脆弱。


於是在仁慈中,我放下一切,包容我所是,

惡情遂穩然沉寂,只留淨心的清晰。


人性天生,良善與不良並存,

關鍵在於,學會寬容,與惡共宿。

CC BY-NC-ND 4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