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day : )
someday : )

infp 的小小世界 世界之大,想透過書寫文字的方式來描寫我所認知的這個世界

預見未來那最好版本的自己

如果有一天你只需要存在,不用在意任何人任何事,你會怎麼去生活?

倘若這世界可以撇除所有的外在因素,沒有了那所謂的成功,工作,名利名譽,沒有了金錢的煩惱,只有你自己,你認為怎樣的你是最好版本的你,你會想怎麼活?” 我的教授問了我這個問題。

而我的回答是,最好版本的我擁有快樂和平靜的心且有力量去面對所有的困難,但最重要的事是我擁有那自由而不被受束縛的權利,為我自己好好的活一次,我可以跟隨我內心及當下的感受去做我想做的事,並且好好的享受那份被任何人事物束縛的感覺,快樂的活著存在著。或許我會隱居在山林仰望天上的星星或著環遊世界,放心的去體驗世界的美好。

對於我來說我認為這就是最好版本的我

如果是你,你的回答是什麼呢?(歡迎留言分享你的想法)

CC BY-NC-ND 4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