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
Red

庸庸碌碌,汲汲營營於生活中

十六初始紅,二十二種紅。

(编辑过)
就是一種巧合~

徵文還沒結束,直到2022.04.16喔~

2022.02.16

紅?紅線?提案了馬特市的社區活動。

有別以往的提案,這,沒有字數、沒有好壞、沒有侷限,就寫出那心裡的紅或紅線!自我的制約取代了規定,先在這裡,謝謝目前參與的21位朋友。

社區活動,就如新聞,新的新聞會蓋掉被遺忘的舊聞,社區活動更是,因為,時間上的拉長更容易被疏忽。


不過,這篇文章的提筆不是徵稿邀稿。。。。


一來是為了整理,怕紅?紅線?這主題讓大家侷限了,就目前的作品來呈現,原來紅?紅線?是.........那麼多樣。


二來是剛好一件事情,就是那麼巧合,這二十二篇。

大哥,我參加徵文配捐的部分轉過去了,還是以你徵文的名義捐出去就好,這樣你就可以多配捐一篇文章。

這短短的回應,可能各位看不出端倪,但,對我來說卻是一個意義。


前天寫了一篇《紅是我,紅線是底線》!主要是想說說為何我以這為題?說說我的紅線。文末,想鼓勵參與的朋友,說了:

每投稿一篇我就支持100亢給社區裡台灣的@石頭哥 石頭哥,他的綠光種子計畫以及照顧課後輔導學童,跟香港@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,支持他的純公益區塊鍊計畫,支持完這2200亢為止。


而野人的回應跟繼續支持,讓我又可以多一篇的支持,只是,我的敘述有誤,因為亢沒那麼多,石頭哥跟米高各支持50,合計100亢才是,在有一篇投稿下.....呵呵,有時候我就是那麼詞不達意,不順稿,不潤搞的我就是這樣。


言歸正傳

目前的馬特市活動

社區活動:



自發性徵文:


紅→就不依順序,我是直接從標籤Red中的陳列

  1. 紅玉玦 @九月故事館
  2. @九月故事館 [馬雅] 紅喜蝦咪紅  @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
  3. 我心中的紅 @珮妍媽媽🌱
  4. #瘋字.玩詩帖#20230218 @度.do
  5.  @小米高
  6. 紅?紅線?~{我的血色紅} @aizi
  7. 紅.火.年獸的隨想 @禾雅
  8. 學生時代的紅線 @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 
  9. 無聲的力量 美好 的 紅色回憶 @sunmoon
  10. 徵文 | 曾經以為我“紅” @天藍
  11. 紅|紅了眼眶 @Flora異想
  12. 最貴的紅|紅?紅線? @zoe
  13. 紅,紅線 @VC
  14. 血一般红的酒  @henry w
  15. 你看那屋簷下的紅燈籠像不像喜燭@荼靡
  16. 說到「紅」這讓人玩味的顏色 @北漂.長住
  17. 為何我就不「紅」呢 @蔚藍天空
  18. 紅色是什麼顏色? @Angela Chen 
  19.  @亜希
  20. 红红火火“兔023” - Red, Red, Red "Rabbit023" @Sogni
  21. 《 紅旗翻飛(節選) / 槇本楠郎 》 @粉紅泡泡水

以上,統計於2023.02.20 17:30

就是那麼巧,21篇!其實是22篇,包含我自己寫的那篇,這份支持,一直再流轉,一直再延續~~


也希望有陸續的社區活動出爐,讓喜歡寫作的大家,寫出那些尊貴的創作。。


後記

謝謝@VC 學長、@小太陽的星與心 小太陽、@Sogni 杯中夢、@灰藍 貓貓、@司湜 司湜、@野人 野人、@映昕 映昕、@珮妍媽媽🌱 珮姸媽媽、@henry w henry哥、@旅程 妹子、@舒嫚 舒嫚、@Erica Erica、@楊鷙 小楊、@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Luz、@Flora異想 佛蘿、@haoeeicc 阿威、@小烏鴉Max|Demi #0604@巫筆 巫筆、@Angela Chen 天使姐、@蔚藍天空 蔚藍、@就是要拍5手 King、@度.do 度、@九月故事館 九月、@sunmoon 日月、@有拍必回的神祕老人 帥哥、@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丹尼爾、@林靈姝 靈姝、@每天都有新體驗 新手媽媽、@zoe 老師、@樹懶的生活 樹懶妹、@阿布拉赫 無法、@北漂.長住 北漂妹、@Sappho莎佛、@喬安納 安納的支持。

提案那篇獲得的支持,統計於2023.02.20 17:39

3805亢。15HKD。0.05USDT
併入馬特市獎金內。


再次強調

這項徵文沒有條件,在於自我的制約,參考前幾季的社區活動,參加條件裡面都提到最少字數,和首發馬特市的限制。但這社區活動徵文不想用文字多寡侷限了創造力,那怕是《一首詩》,《一張照片》,《一張圖畫》都是創作,又或者《數萬字的論文》,都歡迎~

謝謝收看

密集恐懼......炮仗花








哈哈

會往後翻的都是老朋友










那腳下的黃點是蜂蜜嗎?





謝謝收看~



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謝謝大家的參與,還有一個多月,這紅?或紅線?沒有標準答案,只有你們心中的創作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