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rmometer
Thermometer

只有一只眼睛,甚好。

為什麼我要用Matters寫作?

寫給自己,為自己特別不想寫下去的時候。

我記性很差。

懶惰,自以為記得住,其實健忘。

以前的軟件正用得很好,各種原因,居然全部不許用了,只好再找其他的地方記錄。

感謝有Matters這個平台

沒想到Matters還有人建議記錄自己的生活瑣事,記錄真實的生活,也認識了一些人給我拍手👏!

我是健忘的,特別是那些開心的事情。所以我要在這裡多記一下開心的一刻。

雖然我覺得有些功能不會用,有些概念不懂,但是還是滿足了我的基本需求。

人生就是不斷有挑戰呀!常看看這裡的文章,常常自省。

感謝你@Red 、感謝你禾雅@禾雅 組織並給予Like!

有這樣好的ping t我有什麼理由不寫作呢?

CC BY-NC-ND 4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