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小姐堕落的人生
陈小姐堕落的人生

這個page是從一些個人感官知覺來書寫世界的事物。主編是一個活了多年的小小小小人物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,follow我,閱讀量。 世界可以很大,大到全宇宙;也可以很小,小到只為一日三餐溫飽。生活未必能事事順意,但能學會接受不如意。

摸索;陷阱;試探;伺候。

作者:陈小姐堕落的人生

 

2021年6月30日,

離開了學校,

離開了老師;

離開了舍友;

一人奔向未來;

可是啊!

眼前都顧不了;

何況未來呢?

 

從什麼時候起,

懵懵懂懂已經不是讚美了;

而是一個貶義詞。

又是從什麼時候開始,

已經抗拒社會經驗這四個大字。

 

總是被人稱贊的社會經驗,

對我來說,

壓力,壓力,

無形的背負,

選擇的負向,

前途的抱負;

無一不在催促我;

你,得做出正確的選擇。

 

雖然路沒有盡頭,

可,人卻精力有限;

做不到十全十美;

卻總盡心盡力完成九美。

 

錯了,重新來;

對了,請繼續。

再沒有人稱贊,

也沒有人心疼,

更沒有人引領。

 

只有,

小心摸索;

避開陷阱;

試探步子;

低聲伺候。

中山大学图书馆毕业照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