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筆:許多不同的香港角落,你是否認得?

黃宇軒 Sampson Wong
·
·
IPFS
·
常常在講talk時半開玩笑說,如果你談過許多次戀愛,可能你會因此熟悉許多香港的不同地區。2024的上半年,我則因為非常多不同種類的工作、特別是「散步學」的工作超展開,在短時間內,去了許多不同的香港角落。

原文刊載於黃宇軒IG

常常在講talk時半開玩笑說,如果你談過許多次戀愛,可能你會因此熟悉許多香港的不同地區。2024的上半年,我則因為非常多不同種類的工作、特別是「散步學」的工作超展開,在短時間內,去了許多不同的香港角落。

去到這些地方的時候,拍下的絕大多數照片,都沒有post出來。現在想趁大家都在「半年結」的時刻,分享這些本來可能會永遠不見天日的照片,也讓大家看看是否認得它們~

答案放在下面,,謝謝邀請我去不同地方的朋友們,讓我看見許多美麗風景。

2024年,終於過了一半,上半年瘋狂創作及工作,還做了無數次散步團和講座。一年來到中間,有點burnout,所以最近在儲力、休息、 努力吸收新ideas,為了下半年再開創更多、做更多新嘗試與新實驗。

謝謝會讀這兒的文字和影像的朋友們,願大家都有力量,下半年繼續前行。

地方:
1 屯門公園
2 柴灣興華二邨
3 沙頭角
4 梅窩
5 油麻地
6 探在大坑西邨成長的朋友,從他家裡望出來
7 金鐘
8 上環
9 將軍澳
10 銅鑼灣,「窗後巷」


黃宇軒IG
黃宇軒FB

作者保留所有权利

喜欢我的作品吗?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,一起延续这份热忱!

黃宇軒 Sampson Wong《城市散步學:以香港作為起點》及《香港散步學》兩本書的作者。香港城市研究者、藝術家、作家,地理系博士,現為中文大學城市研究講師。曾共同創立「懷疑人生就去散步」影像計劃。 IG: sampson_wong fb page: sampsonwonghk
  • 来自作者
  • 相关推荐

海上行走的狂想:東區走廊板道落成

黃昏空間:你會去哪迎接香港的日落?

興華二邨:散步香港的空中之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