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很多人知道

黃懿翎 (令雨)
·
·
IPFS
·

原文刊於翻譯人森的滋味

同步刊於台灣教會公報社


《神聖生態學》去年底(2013年)出版,是一本探討西方主流科學與在地知識系統這兩種「文化」之間辯證關係的書。而今年(2014年)的4月底,我討論《神聖生態學》翻譯過程的想法,獲刊於《台灣教會公報社》。

每一本書的翻譯過程,依據書的內容和性質不同,都會產生一些新的想法與看見,也是因為翻譯這種工作都是獨自進行,因此可說是在無人之處進行的隱密工作,幾乎沒有同事的參與,也不在鎂光燈底下,所以我會把握每一次的機會,將我在翻譯過程中感受與見聞分享,一方面也是對於紙本媒體的支持。



~~~~~~~廣告時間~~~~~~~

本人斜槓了兩個專業,歡迎按讚追蹤粉絲頁

翻譯人森的滋味

LING 烘焙實驗室


CC BY-NC-ND 4.0 授权

喜欢我的作品吗?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,一起延续这份热忱!

黃懿翎 (令雨)專職翻譯,出版多本譯作。翻譯・時事・戲劇・書・手作烘焙。 meadowling@gmail.com。FB🔎【翻譯人森的滋味】:FB🔎【Ling 烘焙實驗室】IG🔎 lingbaker2020
  • 来自作者
  • 相关推荐

有那麼需要坐嗎?

Feedback 該怎麼翻?

翻譯人森
32 篇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