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y
小y

紀錄日常生活

LikerSocial 攝影展-以貓之名 | 路上的禽類

配合LikerSocial象特市貓掌拍手上架,參加這個攝影展活動。

我沒有飼養動物,要找到可愛動物只能至路上尋找了。平常總有些貓貓狗狗,最近居然都沒看到。以往躲在冰箱後面啾啾叫的可愛壁虎,也不見蹤影。

難道,都這麼懼怕鏡頭嗎?

「我們不怕鏡頭,讓我們來!」此時,出現了禽類大軍。

「你們拍照難道就不能笑一個,或是比個耶嗎?」

「不能」

好吧,畢竟人家都百忙之中抽空幫忙,我也不能要求太多了。

這個…是鴿子嗎??
不知名鳥,我猜誰某種水鳥吧
是柯爾鴨嗎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