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y
小y

紀錄日常生活

閒聊 | 夢裡什麼都有 20230614

我今天又做了什麼白日夢

夢裡什麼都有,也有怪物。

所以我通常是延續夢境製造白日夢,或是無中生有製造白日夢。都是白日夢了,憑什麼不是按照自己喜好做。

🦐 🦐 🦐 🦐 🦐 ⬇️ ⬇️ ⬇️ ⬇️ ⬇️
今天也是無中生有製造白日夢的一天。

我的偶像今天低調地來我公司辦活動。

既然來辦活動,怎麼低調?這個問題不是問題,因為一切都是白日夢

一開始,我跟同事走在一起,我們還討論著今天是什麼活動,突然間,我看到接近舞台邊有個戴著棒球帽的人。

!?!!!!那是我偶像吧!!!!怎麼可能?!!但是那看起來就是很像我偶像啊!!!

「不好意思我可能要先離開你們了」說完這句話我就向著舞台前第一排跑去。

偶像唱歌時,我在台下做著應援動作跟口號,偶像看到我的動作偷笑了。那是偶像與粉絲之間的默契。

下台後,他朝我走來,「你是飯吧」他這麼問我。

後來我們合了照,我還將合照照片上傳社群網站。

⬆️⬆️ ⬆️ ⬆️ ⬆️ 🦐 🦐 🦐 🦐 🦐

我大概是太想他了。看著他近期登台表演的影片,做了這個白日夢。

實際上我是個慫包,會不會做出沒人尖叫時唯我尖叫這種事,我不知道,其實現在要上傳這篇文章也覺得很羞恥。就,當是篇日記吧。


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