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y
小y

紀錄日常生活

閒聊 | 電影-超「人」氣動物園

想寫這部電影是因為當中有些片段,荒謬到讓我笑了,會想看這部片是因為覺得設定有趣。好像不少人覺得不好看;我是以無預設立場的角度下去看,覺得可以當成是一部輕鬆小品來看。
截圖取自維基百科

這部片的譯名很有意思,從「人」就可以看出,這個「人」一定不同凡響。

其實就是動物園裡的動物,是人假扮的啦。

會假扮動物,是男主角的主意。他是一個實習律師,為了完成上司交辦的任務-於三個月內拯救一間要倒閉的動物園,完成任務後可成為正式律師,於是他成為了動物園的新園長。

這家動物園因為經營不善很窮啊,把很多動物都賣掉了,即使用男主公司的預算去買動物,也無法於短期內買到動物,所以就想到製作栩栩如生的道具,讓人穿上後假扮動物的這個主意。

「誰會想到動物園裡的動物是假動物?」

員工們為了能夠重振動物園,錢賺夠後能夠買回那些已賣出的動物,半信半疑的假扮了動物。

他們甚至還看影片學習、模仿動物的動作哩。

因為怕被識破,「獅子」總是躺在地上正面朝向人,「北極熊」常常躲在石頭後面,「樹懶」本來就不太會動作,「長頸鹿」永遠只伸出脖子

這麼無聊的動物園我也不想逛啊!

有一天,遊客自己找樂子,把手上的可樂丟向北極熊,說「喝啊快喝啊,北極熊不是喜歡喝可樂嗎!」而且還不止一個遊客這樣做。

先不論「韓國人素質真的這麼低嗎」這疑問,真的有人會因為看了可樂廣告,就覺得北極熊喜歡喝可樂嗎?

因為在北極熊道具裡太熱了,水又喝光了,無可奈何的熊裡人拿了遊客丟的可樂喝,意外被遊客看到,拍成影片上傳網路,「喝可樂的北極熊」從此成為這個動物園的賣點,這個動物園也成了超人氣動物園。

其它的劇情就不說了。

光是看到這些就覺得夠荒謬了吧,即使沒人會想到動物園的動物是人假扮,難道韓國都沒有動保協會這種機構,會跳出來抗議給北極熊喝可樂是虐待嗎😂

還有,經營管理這種事也是律師的工作內容嗎?(我是真的不了解)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