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y
小y

紀錄日常生活

閒聊 | 我做了一件蠢事 | 關於LikeCoin

取回委託的 LikeCoin 將在 21 天冷卻期後才能動用,因此該筆款項將無法再委託、獲取回報或轉帳。留意取回委託需要手續費。1元以上的收益才能領取。

如果我能在委託前再次看清以上規則,我就不會做蠢事了。



當我終於取得第一筆LikeCoin 後,看著自己的Liker Land畫面,下一步就是成為讚賞公民。


於是,我就想著,「選擇委託其他人可以取得利息,那何不先選擇委託其他人獲得利息,21天後再連本金一併提取出來,加速取得LikeCoin,以早日達成有5000幣能夠委託讚賞公民,而成為讚賞公民的目標呢?」


這時,我的腦袋只有「21天」跟「定存」。


後來又再次閱讀關於取回委託,發現那個21天不是指要定存多久,而是閉鎖期。取回的幣21天內不能再使用了!

我目前少少的委託金額,一天應該還賺不到0.1元的收益,再加上手續費,等到可以不虧本解除委託不知道是多久以後了。


感覺我的讚賞公民之路又更遠了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