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y
小y

紀錄日常生活

社區活動 | 「2030年,我……」 | 一篇2030年的日記

這是一篇日記,所以寫得比較隨興。

日期: 20300418

天氣: 天氣預測說今天是晴,但是誰知道呢? 畢竟自從大家開始使用”鑸力”這項能源之後,就再也沒有看過晴朗的天空,就像是以前的辦公室沒有對外窗一樣,永遠不知道外面到底有沒有下雨。講起下雨我也真懷念;有時下雨,總是比每天只能看到一陳不變的灰色天空好啊……


是不是是不是!!!!!我早就說U**R E**那種爛APP,遲早要完!!!

我根本是妥妥的預言帝。(撥頭髮)

前幾年還在嘲笑無人機送餐不可靠,堅持要用人力送餐的人,現在不也是要依靠無人機嗎?!!! 畢竟U**R E**在前幾天倒閉了。

我超級愛無人機!!!以前外送只能點附近的餐點,現在無人機可以穿梭不同城市點餐。剛剛從台中點的雞排真好吃,嘻嘻。明天午餐點義大利麵來吃好了。

聽說他們現在正在研發跨國外送,真令人期待!想吃炭烤日本和牛,想吃起司鍋,想吃牛排,想吃印度料理,想吃小丑漢堡,想吃一拖拉庫,好多想吃的。希望這天趕快來到~ 不知道會不會有義大利人從台灣點豬血糕比薩毒殺自己


昨天心血來潮,從馬特市第一篇文章開始看,看完後真是有相當多感觸。

如同我預料的一般,現今雖然大部分人都使用AI寫作,但也仍是有人保有人工寫作的能力,就像我,也像是有人仍然堅持寫書法。

寫得好不好另說,至少我還保有這種能力。只是我大概也是年輕人眼中的老人了吧,只有老人才會想要自己寫作,呵。

 ***

無論時代如何變遷,身為人就是買買買,買買買。

原來我八年前在看著別人買升降桌流口水,現在不用羨慕了,全息設備你值得擁有。

雖然我已經有一個XX牌的全息方塊,但是我還是想要OO牌的全息手錶呀~既是手錶,也可以叫出一套全息辦公室(就是裡面有鍵盤阿,螢幕啊…等等的)。如果我們公司肯全面引進的話,在公園一邊野餐一邊辦公,真的不是夢耶~

 不過,今年才買了一台無人車,還是忍忍好了,不要一下花那麼多錢……

***

既然說到馬特市,那也來紀錄一下馬特市的變化好了。

一開始到馬特市,是為了每個月賺一杯咖啡來喝,結果到現在都還是沒喝到一杯咖啡(笑)。我還是怕麻煩啊,哪怕是能直接用LikeCoin買杯咖啡也好,但是,我也不知道為何信任越來越難,虛擬貨幣要拿到現實用的手續越來越多。

小說中所有的錢都存在光腦中的一天不知道何時會到來。

現在就繼續把喜歡幣繼續拿來支持人吧。雖然很多人抨擊,只要被發現是用AI寫出來的文章,就一分喜歡幣都拿不到,但是我很感謝馬特市仍保有創作有價的初心。

大概是因為這樣吧,馬特市迄今仍存活得非常好,也大概是因為馬特市的管理人非常有心吧。想我剛進入馬特市沒多久時,還希望有預覽跟文章分類功能,現在也都做出來了,並且還增加了很多其它功能,像是靈魂綁定啊等等的,我也是有著馬特市身分證的公民啊(挺胸)。


唉唉,我日記還沒寫完啊,怎麼那個智慧燈光又來叫我睡覺了,是要我把提醒睡覺的功能關閉???

算了算了,放過他。反正到現在這種時代,還有在寫日記的我已經是棒棒的,每天只要有寫一些就是棒棒的了。

啪啪(拍手關燈聲)



備註:

1.如有雷同純屬巧合.

2.”鑸力”也是我亂取的

3.文中打碼處請自行想像,我怕被告

送出前剛好看到@禾雅的文章講到靈魂綁定這個概念,就偷偷拿來作弊了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