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ens
tiens

假作真時真亦假,無為有處有還無 假去真來真勝假,無原有是有非無

|田雜想|原來是要實現自我

(编辑过)

要寫一封信給過去的自己,飛機留在天空裡面的兩道痕跡。
要寫一封信給過去的自己,過去只是不遠的之前。
要寫一封信給過去的自己,什麼好的壞的全像沒什麼的。
要寫一封信給過去的自己,頭往右轉的時候抬頭看到天空。
要寫一封信給過去的自己,讓現在包圍過去此刻支撐未來。

那是吸一口珍珠奶茶的時候珍珠要平均分配左右臉頰的偏執,也許不只有我有這種奇怪的習慣。
那是隨著年紀漸長而越發執著的床癖。
那是起床就要吃早餐吃完早餐就要裝水上樓無所事事的奇怪規律。
那是偏執,也是習以為常的規律變異而成的。

我的身和心和靈,究竟有沒有好好相處?我在一旁看著他們三,明明我也是同一個。

如果不是因為有所突破或想再精進只是因為想逃避和不想面對,那?還賴在這裡做什麼?
看上去不負責任沒有職業精神又沒辦法使自己的人生昇華獲得認同。
反正很多事情基本上都是不願去做而不是做不到。不會做的事壓根兒在一開始就不會想到。

活得很好的人很多,但真的活得好的人多嗎?但凡0.001的差別都是差別。

慢慢的好像看見要放掉羈絆的自己,各種有關於人的情感都要放掉的自己,那不是冷血。

我為什麼不能嚮往石磚鋪的街道?我為什麼不能嚮往漫天的白雪和融化後的骯髒?我為什麼不能嚮往不便和緩慢?我為什麼不能嚮往提前一小時出門?我為什麼不能嚮往在博物館和美術館裡看不懂的當下?我為什麼不能嚮往無知和三觀重建?我能我為什麼不?
我不能再被自己絆住了,然後還責怪著別人。

你得要有那股負罪的傲氣,而不是負罪的認命!

CC BY-NC-ND 4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