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畔多
阿畔多

喜歡編劇本的新手

Faster Running Episode 10

926號房

Kar:你們兩個!Covo被Chita抓走了!

克萊咻:連社長也被抓走了!

Kar:等等!克雷爾呢?

克萊咻:克雷爾也中了Chita的圈套!

Kar:抓走了?明明跟克雷爾無關

克萊咻:那下一個目標用膝蓋想也知道

叮咚

Kar:我去開門....

克萊咻攔截Kar

克萊咻:難道你還是不知道下一個目標嗎?

Kar:對吼!那該怎麼辦?

克萊咻:保持安靜就好!


930號房

Covo:怎麼全部都是....女的?

Chita:這些都是我的社員

Covo:難道沒有男的嗎?

Chita:其實我們的跑酷社不收男生

Covo:(同感)

Covo:還有你們幹嘛把我捉來這裡?

Chita:聽說你是雷根學園傳說中的跑酷專家

Covo:有到傳說這地位嗎?

Chita:我要跟你做公平競爭

Covo:要做公平競爭也沒必要把我捉來這

Chita露出微笑

Covo:我...算了!說來聽聽

Chita:要是你能在這場比賽打敗Sina,我就還你克雷爾

Covo:克雷爾?

克雷爾:Covo!

克雷爾關在一間小房間

Covo:原來你抓了我的社員

Chita:要是你輸了!我們就把克雷爾的雙腿砍斷

Covo:(居然用這方法來威脅)

Covo:好!我接受你的挑戰

Chita:很好!


926號房

婭諾:你還死不開門,欠罰啊!

克萊咻:不好意思!我以為你們是準備抓Kar的人

婭娜:他們幹嘛抓Kar?

菲洛特:對了!克雷爾和Covo在哪?

Covo:我回來了!

Kar:Covo!看到你沒事就好

Covo:等等!你們大家怎麼來了

Aino:我們是來為你們加油的!

Covo:好吧!還有先別高興得太早,克雷爾遭到秋珠學園綁架

菲洛特:克雷爾!

Covo:唯一能救出的方法就是解散社團或打敗Sina

Kar:Covo,我們到此為止了

Covo:不!我絕對不會放棄

Kar:你這樣是怎麼打敗他們....

克萊咻:好了!事情都已經發生了,真後悔跟你們加入這個社團

Covo:很好!既然你們這麼想,我們就解散

Covo搭電梯離開冰磚摩天大樓

婭娜:Covo!

Aino:我們趕快去追他!

除了菲洛特和Kar以外,其他人跑去追Covo

菲洛特:Kar,你的個性也太自私了

Kar:你知道甚麼叫自私嗎?難道Covo能打贏秋珠學園嗎?都是女的看他怎麼打?

菲洛特:Covo雖然有弱點,但是難道你們要因為Covo這個弱點而畏縮下去嗎?

Kar:我......


冰磚摩天大樓外面

Aino:我們跟丟了

克萊咻:我先走了!

婭諾:他還真幽默,我們去找他吧!


克萊咻:煩死人了!

雪妃:那位拿刺刀的,甚麼事情讓你心煩

克萊咻:是你們啊

時舞:我猜,你們發生衝突了

克萊咻:你還真會通靈,我先走了

雪妃:且慢!我知道秋珠學園的弱點

克萊咻:弱點?


寒冰紀念碑

Covo:(這跟本不公平!好好的比賽居然被弄得像在賭命)

婭娜:終於找到你了!Covo

Covo:你們三個是怎麼知道我的位置

婭諾:我的偵測系統能鎖定你

Covo:喔!

Aino:其實我們了解你的苦衷,你雖然很想參加這場決鬥但不想讓克雷爾失去雙腿

Covo:其實我到現在才知道,這已經不是在比賽,而是在賭博

婭諾走近Covo

婭娜:姐姐!

婭諾:就算是賭博又怎樣,你當初不是用你自己的命去賭你做的危險動作

Covo:妳這句話的意思是....

婭諾:你們時常跑去車陣那裏破壞交通,難道你不怕會死嗎?

Covo:我當然不會

婭諾:那你還怕這場賭局

Covo:我......


930號房

Chita:放心吧妹妹!我會從黑幫手中救你出來的

克雷爾:黑幫?


CC BY-NC-ND 4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