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畔多
阿畔多

喜歡編劇本的新手

Faster Running EP17 最終話

最後一天,賽場

炫司:今天的最終決賽,雷根學園派出隊長Covo為先鋒,對上三連冠Chita

Covo:這次的策略已經準備好了!

菲洛特:對手怎麼還沒出現?

雪妃:我感覺到不好的預感

炫司:哇!一個紫色的魔法陣,Chita突然冒出來

時舞:(該不會是暴走Chita!)

Covo:克雷爾!先節省子彈

克雷爾:了解!

炫司:太致命了!這次是S級捷足先登競賽

婭娜:這主播是為了收視才這樣做的

Kar:(Covo!不要失敗啊!)

裁判:比賽開始!

地面正在崩壞

Covo:這關卡得小心謹慎

Chita衝向克雷爾,砍斷克雷爾的手環

炫司:一砍斷手環,玩家就要冷卻1分鐘

Covo:克雷爾!

克雷爾:不要管我!

Chita正要砍斷Covo的手環,卻被Covo躲過

Chita:......

Covo:好險!

Covo距離終點只剩1公里

Chita不停的發射火焰

Covo:可惡,手環燒掉了

Covo冷卻了一分鐘

Covo:克雷爾!

Chita正準備轟炸Covo時,卻被克雷爾攔截

克雷爾:我的槍救到你了

SH合宿

Shiril:聽你之前說你用這把刀變身是真的嗎?

克萊咻:是的

Shiril:那你怎麼會有這個能力?

克萊咻:其實我是唯一研發成功的實驗品

Shiril:實驗品?

克萊咻:我小時候被Quasar集團撫養,被強迫做實驗白老鼠,結果實驗成功之後,我的領養者罹患重病去世了

Shiril:那這能力有副作用嗎?

克萊咻:他的副作用就是消耗0.1%的血量

Shiril:耶!好恐怖啊!

Chita:我要毀滅你們!

Covo:他純粹想把我們解決掉

克雷爾:解決掉....想到了!我們就像之前在樞紐公路一樣挑釁她吧!

Covo:挑釁?啊!我懂了!

克雷爾:那就開始吧!

Chita一直狂射火焰,Covo和克雷爾不停的跳躍

Chita:臭猴子,別跑!

婭諾:那是我的臺詞!

克雷爾:剩下200公尺!我們要贏了!

Covo:克雷爾!你先到終點!

克雷爾:Covo,你打算.....

Covo:相信我!我不會出事

克雷爾相信Covo而衝向終點

Covo:Chita!我來幫你解除詛咒

Chita使出巨大爆焰,丟向Covo

Covo:抓到時機!

砰!

婭娜:Covo該不會...

Kar握住婭娜的手

Kar:相信Covo!他不會出事

炫司:好恐怖的爆炸.....等等!我看到很精彩的一面

Covo抱著Chita

Chita:我的身體....你為什麼要救我?

Covo.:那還用說!我知道你想救你的妹妹

Chita:原來!謝啦!Covo

Covo:哪裡!還有我忘了我對女.....

Covo昏了過去

Chita:Covo!

炫司:非常感人的比賽!這次的優勝者為雷根學園

Kar:贏了!

Aino:你知道我弟對女生過敏嗎?

Chita:我早就知道了!還有我很欣賞你有這樣的弟弟

Aino:沒什麼啦!你也很厲害

Chita:那我先把你弟揹回去吧!

婭娜:(姆...揹Covo回去的人應該是我才對!)

婭諾:我的妹妹忌妒囉!

婭娜:才不是!

克雷爾:不知道克萊咻的狀況如何

SH合宿

Shiril:克萊咻!你哥哥現在來見你了!

克萊斯:好久不見!我的弟弟

克萊咻:哥哥!

克萊斯:你現在過得好嗎?

克萊咻:當然好啊!

克萊斯:已經過了十幾年了,沒想到你還記得我

克萊咻:我怎麼可能會忘了你

Shiril:這真是個好結局

這次的大亂鬥比賽我們奪冠了,Kar的傷漸漸好轉,克萊咻因為Shiril的協助下找到他的親哥哥,並且他的刺刀被Shiril永遠封印

法莉機場

Covo:克萊咻,找我們有什麼事情?

克萊咻:社長!這陣子非常感謝你的照顧!

Covo:你的意思該不會....

克萊咻:沒錯,我要跟我哥和Shiril去日本留學

Kar:怎麼說走就走?

克雷爾:你不是Quasar集團的老闆嗎?

克萊咻:其實我的集團已經有另外一位繼承人了

Kar:真的很捨不得你退出我們的社團

克萊咻:甘願下次能再次遇到你們

Shiril:克萊咻,我們要出發囉

Covo:克萊咻,我要給你一個禮物

Covo把項鍊交給克萊咻

Covo:這是我第一次跑酷得到的戰利品,你就把他當作紀念吧!

克萊咻:社長....

Covo:雖然很捨不得,但是我們也要面對現實

克萊咻:謝啦!社長

克萊咻離開之後

Covo:我們的跑酷旅程還沒結束!來跑吧!

CC BY-NC-ND 4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