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畔多
阿畔多

喜歡編劇本的新手

Faster Running EP16

Covo:克萊咻!拜託你趕快停止你的行為

失控的克萊咻:........!

克萊咻接著吸走Covo的靈魂

婭娜:Covo!

Covo:(我不能....就這樣死去!)

槍聲!

克萊咻的暴走瞬間消失,克萊咻瞬間昏迷

Chita:咦?消失了

Shiril:總算趕上了!

炫司:照理來說這場勝利應該是克萊咻,但是克萊咻已經失去行動能力,所以Chita保送晉級

賽場門口

Shiril:克萊咻的部分就交給我,他很快就恢復了

Aino:好的!

Shiril抱著克萊咻離開

Covo:(克萊咻!你為什麼要這麼做?)

婭娜:Covo…...

克雷爾:話說那位少女是誰?

婭諾:她是克萊咻哥哥的領養者

Covo:克萊咻哥哥?我還記得克萊咻的家人全部死於空難

婭諾:他父母的確是死亡了!但他哥哥是被這位少女撿起。

婭娜:那他為什麼只撿起他哥,卻忽略弟弟

婭諾:其實克萊咻早就被Quasar集團撿走了

Aino:Quasar集團?

婭諾:Quasar集團是一間邪惡改造人生產集團,而撿起克萊咻的人在四年前患上重病而去世,死前拜託克萊咻繼承Quasar集團,並且把之前Quasar做的失敗品通通銷毀,最後克萊咻答應,成為全球最年輕的集團老大

Aino:那克萊咻就是....

婭諾:沒錯,他是唯一實驗成功的改造人

Kar:原來克萊咻的遭遇是這樣來的

Covo:Kar!

菲洛特:他已經醒來了!

Kar:不好意思!讓大家擔心了

Covo:看到你沒事就好了!

Kar:對了!明天是最終決賽!你們兩位要怎麼規劃

克雷爾:Covo!我要做候補的崗位

Covo:克雷爾!

克雷爾:因為你是我們最重要的主軸!而且我可是專業的狙擊手

Covo:好吧!支援的部份就交給你了!

婭諾:話說班克斯應該也到上頭了

黑幫頭目已擊斃

班克斯:你沒受傷吧?

Chiko:謝謝警長的救援,我差點就被黑幫射殺

930號房

Chita:沒想到克萊咻是個恐怖的Quasar,我的妹妹,希望你平安無事

鈴聲

Chita打開門見到時舞

Chita:是你啊!

時舞:你的妹妹已經成功獲救了

Chita:怎麼說?

時舞給Chita看一則報導

Chita:Chiko沒事真的太好了

時舞:你可以不要使出劇毒技能了嗎?

Chita:太遲了!

時舞:難道...

Chita:噫!

Chita吐了一灘血

時舞:Chita!

Chita:我跟黑幫簽署了契約才得到劇毒技能,依照這個情形,黑幫應該是死了!

時舞:我得找人救你才行....

Chita:時舞!已經來不及.....

Chita直接蒸發

時舞:Chita!!

SH合宿

克萊咻醒來之後,發現他躺在床上

克萊咻:等等!這裡不是酷冷城

克萊咻:頭好痛....

Shiril:你目前身體還是很虛弱,先躺著不要亂動

克萊咻:我還記得你是之前在醫院的那位看護師

Shiril:我想到了!你是那位拿刀子的

克萊咻:我剛才怎麼了?

Shiril:你剛剛突然暴走狀態,不停吸取靈魂,然後我就幫你注射鎮定劑

Shiril:但我用槍發射鎮定劑應該不叫注射才對

克萊咻:原來如此!

Shiril:你應該是克萊斯的親弟弟吧

克萊咻:你怎麼知道我哥哥的名字?

Shiril:因為我是克萊斯的領養者

克萊咻:那我可以探望一下我哥嗎?

Shiril:等你的身體好了之後,就可以見到了

克萊咻:好吧!

CC BY-NC-ND 4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