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畔多
阿畔多

喜歡編劇本的新手

Faster Running EP14

Lildet:我該不會....到此為止了!

炫司:真是不敢相信,女狙擊手Lildet被闇黑死眼克雷爾爆頭

賽場門口

克雷爾:剛剛還真的是險勝

婭娜:恭喜你囉!

克雷爾:接下來是明天的比賽

Covo:希望克萊咻不要太逞強

克雷爾:依照他的戰績,我相信他不會逞強自己

Covo想起克萊咻說的話:社長!我要替Kar報仇!

Covo:(我總覺得還是不太對勁)

鈴聲

Covo:喂!

菲洛特:Kar已經沒有大礙了!

Covo:真的嗎?我馬上就到!

婭娜:怎麼了?Covo

Covo:Kar平安無事

婭娜:那太好了!我們也過去一下

極地冰綜合醫院

菲洛特:Kar正在睡覺,不要打擾到他

Covo:只要Kar平安無事我就放心了

婭娜:對了!我姐呢?

菲洛特:他在跟克萊咻討論明天的賽事,大概吧

婭諾:幽默男!你還記得你哥哥克萊斯的事件吧?

克萊咻:你是怎麼知道....

婭諾:你到現在還是以為克萊斯已經死了嗎?

克萊咻:你的重點是....

婭諾:其實你哥在飛機墜毀當時被某位少女撿起!

克萊咻:所以我哥還沒死?

婭諾:沒錯!你哥目前在少女醫院的某位看護師家收養

婭諾:重點來了!既然你有辦法偵測到數據,那你該準備作戰計劃了

克萊咻:作戰計劃.....我懂你的意思了!

晚上,926房間

Covo正在看跑酷秘笈

Aino:我的弟弟,你還是在擔心克萊咻的事情嗎?

Covo:是的!我還是很怕克萊咻會想不開

Covo:我真的不想讓我的社員出現慘烈的陰影

Aino抱著Covo

Aino:你是世界上最善良的弟弟!即使大家遇到困難!你會主動關心你的隊友!你是姐姐的驕傲!

Covo:你是我最好的姐姐!自從知道你是我姐之後!我心裡開始覺得暖和起來了!

Chita:下一個目標就是你了!克萊咻

時舞:Chita醬!

Chita:你真的是時舞醬!好久不見!

Chita:對了!什麼風把你吹來

時舞:我想問你劇毒技能的事情

Chita:你說這個啊!多虧有這本秘笈

時舞:你知道這個技能有副作用嗎?

Chita:放心!我運氣這麼好!不會那麼快就觸發副作用

時舞:Chita!拜託你不要在用這個技能了

Chita:這我辦不到!

時舞:Chita醬!

Chita:我不只想救我妹妹!我還想要讓大家知道我是唯一一個跑酷天后

時舞:但你用傷害的方式根本不資格當天后

Chita:時舞醬!你是想背叛我嗎?

時舞:等等!不是這意思

Chita:虧我把你當朋友看待,我要跟你絕交

Chita轉身離開

時舞:(難道他的個性真的變了嗎?)

???

Shiril:克萊斯,來跳淘氣體操囉

克萊斯:好的

CC BY-NC-ND 4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