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畔多
阿畔多

喜歡編劇本的新手

Faster Running EP13

主播:今日挑戰C級屋頂雙刀大戰

裁判:開始!

炫司:Chita和Kar翻越屋頂的速度真的是平分秋色,等等!雙方不到五秒鐘就開始對打了!

克萊咻:Kar還真有兩下子

Kar:才這程度!

Kar用wall hop推下Chita

Chita:別小看我

Chita用腳踹向Kar的臉

Kar:(看我砍斷你的豬蹄)

Chita接著踢Kar的臉頰,Kar被踢倒在邊緣

Kar:你還真有兩把刷子,但我是不會輸的

Kar朝向Chita射出雙刀讓Chita的臉頰輕微劃一刀

炫司:不出我所料,這是Chita第一次受到對手的傷害

婭諾:居然是實刀作戰,不曉得班克斯的狀況如何

亞姆遺跡前門

手下:有一排警車....噢!

警察:已逮捕偵察嫌犯

班克斯:這麼容易....絕對是陷阱!

Chita:你現在沒有刀了

Kar:難說

Kar的念力讓雙刀劃向Chita的肩膀

Chita:噢!可惡!

Kar使出必殺技“旋翼雙刀斬”

Chita:中計了!

Chita抵擋了Kar的必殺技

Kar:他是怎麼...啊!

Chita雙刀刺向Kar的肩膀

Kar:(只是個芝麻小傷,我....)

Kar:(糟了!身體居然....動彈不得!)

時舞:糟了!Chita居然....

雪妃:怎麼了!時舞醬!

時舞:Chita已經學會劇毒技能

克萊咻:你是指....

Covo突然站了起來

Covo:Kar!不要在勉強自己了!

Chita:這小子雖然中了我的劇毒!但他只是會終身癱瘓!不會出事的

Kar:我是不會輸給你的!!

Chita把Kar踹下樓

Covo:Kar!!

炫司:時間已經....到了!獲勝者為Chita

Covo:(太過分了!一定要玩到這地步嗎?)

Aino跑過來檢查Kar的脈搏和氣息

Aino:雖然Kar多處骨折!但他的脈搏依然正常

婭諾:先把他送去醫院再說!

克萊咻:我看不下去了!

克萊咻:社長!我要替Kar報仇!

Covo:克萊咻

克雷爾:難道你有辦法打敗Chita…

克萊咻把Rose gem遞給Covo

克萊咻:如果真的被Chita打死的話,幫我把這個東西交給Shirl

Covo:你是打算.....

克雷爾:克萊咻,不要這樣!你絕對不會死的....

克萊咻:聽著克雷爾!我不會讓他們輕易毀掉這社團的

克雷爾:克萊咻!

極地冰綜合醫院

菲洛特:Kar!振作一點!

醫生:這位小妹妹,你是....

菲洛特:我是雷根學園的護士,請讓我參入這個手術

醫生:雖然不能讓其他人進去,但醫院目前缺一個護士,好吧!請進

菲洛特:(Kar!不要丟下我!)

等候室

雪妃:克雷爾,你的比賽要開始了

Covo:我帶你過去吧!

克雷爾:好的!社長

婭娜:我也一起去好了!

Covo:好吧!

Covo和婭娜一起去看克雷爾的比賽

婭諾:幽默男!你的眼睛是能偵測別人的數據嗎?

克萊咻:你是怎麼知道的?

婭諾:你的眼睛瞳孔是深紅色,我一看就知道了

克萊咻:好吧!

婭諾:聽著!數據不等同於真相

克萊咻:你是指....

婭諾:不要一直依賴數據解決問題,數據不是萬能的

克萊咻:(數據不是萬能的?)

CC BY-NC-ND 4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