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linaHuang
YulinaHuang

回歸初心的日常提煉|生活|創作|目標追尋​ ​ 從日常提煉由心而生的文字。​ 在這裡,我想將創作背後不為人知的心境歷程,記錄下來,分享給想要踏上或正走在創作路上的你,希望看到了整趟過程的清晰全貌的你,能夠勇於追尋自己的創作夢,在持續創作的同時,也成為更好的自己。

別去想是否有實現的可能性,這世界只存在著你相信的事​

前天我看到一句話覺得很有意思也很認同,那句話大概是這樣的。這個世界是我們所相信的模樣,只有我們相信的事,才會存在於我們眼中的世界裡。所以相信什麼真的很重要,只有去相信,那件事才有可能會發生。​沒有可不可能,只有相不相信,你做不做。

想要達成目標,最忌諱的就是懷疑實現的可能性,只要有所疑慮,我們不免就會開始踟躕,考慮得太多又太久,久而久之就乾脆放棄,什麼都不做。​

​想要行動,最怕的就是在開始行動以前,對目標抱有太多遲疑,認為不太可能實現,或是根本不可能實現。​

前天我看到一句話覺得很有意思也很認同,那句話大概是這樣的。​

這個世界是我們所相信的模樣,只有我們相信的事,才會存在於我們眼中的世界裡,如果不相信,那些是根本不會出現在我們的視線範圍,更不會在我們的世界中發生了。​

​所以相信什麼真的很重要,只有去相信,即便你沒有打從心底相信自己可以得到某個東西,只要開始去相信,那件事就有可能會發生。​

​還沒行動以前,就斷定不可能,那麼你當然不會去做,也不會有後續的任何可能,即使實現的機率真的很渺茫,可是只要做看看,都是有機會的,不試看看直接打退堂鼓,就好像直接把到手的機會扔掉一樣。​

既然有機會去追尋去實踐,那就該好好把握,即使是佛系的做些嘗試,那也很好,搞不好行動了以後你會發現的確是有實現的可能,並且一路做到實現的那一天。​

​人生只有一次,我們也都是第一次嘗試各種事,我們也看過很多人實現過大家都認為不可能的夢想,因此沒有可不可能,只有你做不做。​

​昨天我看著已經有所成果的新計畫,很感動也很感謝自己開始了而且一直走到這裡,不知不覺間已經完成了快要一百則內容,這都是我一邊經營文字帳號一邊製作的內容,現在想想都覺得很是驚訝。​

在實踐新計畫以前,我也覺得這太難做到的,沒有時間去做這件事,幾乎每一天都有早就排定好的事項,而且一切都要從零開始,光是想到這裡就感覺好難,因此拖了好久好久。​

在我終於下定決心以後,我從每週撥出一點點時間開始,大概是每週找一天給它一個小時,真的是以非常緩慢的進度在做。​

不過就在我把第一篇內容分享出去以後,得到了意想不到的結果,第二篇、第三篇,再到第十篇,成效都比我剛經營文字帳時還要來的好。​到現在成效屢屢超越文字帳號,新計畫會得到的成果和我原先預想的完全不同,我也因此更相信自己一定能實現想透過新計畫達成的目標。​

下定決心實踐新計畫的時候,我沒有估算它實現的可能,反而是因為每天晚上睡前都會想到它,總是提醒著我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還沒開始做。

總是在心底自問,如果做了這件事會如何?我最想達成的目標是不是還得透過它來達成?那麼我是不是該盡早開始?直到我被這些想法煩得再也受不了,便一股作氣的動手執行了。​

如今我打從心底相信我真的能夠達成那個終極目標,也許在別人眼中那個目標很不切實際,但我相信它能成真,我也在讓它成真的路上。​

好好的相信一次,真正去實踐並堅持下去,可不可能都是自己想的,重要的是自己願不願意讓它發生。​




希望今天的分享對你有幫助,如果你有任何問題、建議,或者想聽我分享其他的內容,歡迎留言給我!

看完文章,是不是心裡有股蠢蠢欲動想要幫我按讚但找不到按鈕?那就幫我按一下文章下方一個拍手👏👏符號5下,謝謝你!你的每一個支持點讚都是我持續創作分享的動力!!


你也可以在這些地方找到我:)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