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頁詩人
一頁詩人

在光影與詩歌間旅行的自由人

《我不相信》沈玉詩選

我不相信天是蓝的
我不相信太阳永远保持耀眼
我不相信树木没有阴影
我不相信精选后的雪地

那你让我怎么相信你
相信那宛如蒸发的一切
相信天网恢恢疏而不漏
相信那没有过程的结论

原来,这是一场荒唐闹剧
原来,我们手无缚鸡之力
原来,14亿人救不出真相
原来,这才是真正的世界

我还有很多想说的
但天说
是时候该闭嘴了

創作主題:我不相信
創作背景介紹:为了忘却而纪念,为了纪念而纪念
創作者:沈玉
創作時間:中華民國壹佰壹拾貳年貳月參日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