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洛伊
特洛伊

嘉義縣美食頻道|津輕海峽 (我知,海峽不討厭政治)

(编辑过)

主持人:津輕海峽重出江湖了。

嘉賓:我歡迎海峽重出江湖。

主持人:但是女神還沒有回來,不如這樣,妳倆去請女神,誰請到誰贏。(妳賠我女神)

嘉賓:請女神回來是海峽方面的事,唔關我事,海峽想贏,可以,執手相看淚眼,我可以叫海峽贏麻,贏到手軟腳軟,贏到口眼歪斜,贏到面癱。

我初始拱手相讓女神給海峽,海峽都贏不到我,這會子再想贏我,哈哈,不亦難上加難乎哉。

海峽唯一能殺我的一個瞬間即逝的窗口時間點,是女神挖墳後入侵我的斯蒂芬金一線。

主持人:窗口時間點。

嘉賓:對,但是這是一個稍縱即逝的時間點,一旦錯失,就不會再有,我是何等的詭兵狡詐。

主持人:詭兵狡詐。

嘉賓:是的,想像一下,兵棋推演一下,如果我當初選擇跟女神在斯蒂芬金一線飆文字,就會陷入曠日持久,quagmire 泥潭,沒有一方會贏,就算贏,也是winning for nothing,所以我選擇從一開始就撤兵,跑的快,好世界。

主持人:就這?

嘉賓:對,就這。

主持人:海峽此次重返江湖,殺到殺不到妳。

嘉賓:海峽此次,就算重返太陽系重返地球🌍都殺不到我。

主持人:怎講。

嘉賓:海峽再想殺我,就需要殺滅一個已經形成的生態體系,如果強殺的話,會是一場災難。
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